“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木叶忍界,接受宇智波正义的群殴吧》 > 02在美瞳战争中,只有开挂的才有参战的资格

《木叶忍界,接受宇智波正义的群殴吧》 02在美瞳战争中,只有开挂的才有参战的资格(1/7)

章节列表
    无论在哪个世界,无论宣扬的意识形态多么美好,但是事实就是,弱小就是原罪。

    宇智波启漫不经心的四处走着,思考着手头的实力和富岳以及木叶的实力对比。

    身边跟着一眼看过去就是宇智波的三个强大忍者作为护卫,这样的护卫团规模低于火影直属卫队的五人,以及原本没有护卫见启开始带护卫的富岳的四个人。

    看人数是他们赢了,但是看质量的话,还是启胜利了。

    启身边这三个忍者至少也得是精英上忍的那种实力的。遇到了影一级的实力的存在,也能强行五五开的。

    由此可见启有多怕死。

    虽然火影的世界,实力不是以上忍中忍下忍区分的,很多下忍强的一批。但是有一个力量体系,总归能让人看得明朗一些。

    启护卫团这三人中,至少两个长得奇形怪状的一点也不宇智波,但是那双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因为他们本就不是正经的宇智波,是宇智波启的外挂赋予启的手下罢了。

    一个简单的抽卡外挂罢了。

    绿卡为下忍(附加单勾玉),蓝卡为中忍(附加双勾玉),紫卡为上忍(附加三勾玉),橙卡为影(附加万花筒)。

    因为启是宇智波,所以这些忍者出来后都自带了一双宇智波的眼睛。这倒让这些由纸片人变成的真人实力更胜一筹。

    而他们也不是实力恒定的,是可以培养的,只是卡的强度限制了他们的上限罢了。

    像绿卡这样的,上限也就一特别上忍暗部的程度,所以连名字都不配拥有。启也只能让他们以宇智波为姓自己给自己取名字。

    而紫卡以上才配拥有名字,谁叫他们原本都是些响当当的人物呢。

    一发十连抽,必出一个紫卡。

    启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两年了,足足抽了200抽了,一个橙卡都没有。启估计,这橙卡需要一次性百连抽才能拥有。

    可是时间不允许,村里紧张的形式总是让启无时不刻都能感到不安。启真的没时间忍一年的时间不抽卡,来攒下百连抽的召唤卷轴。

    如今倒是好了不少,在一直十连抽的情况下,启终于拥有了二十位原本就响当当的上忍,再加上一双三勾玉的写轮眼,妥妥精英上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