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熟母奴隶园》 > 【熟母奴隶园】 第七集 一石二鸟

《熟母奴隶园》 【熟母奴隶园】 第七集 一石二鸟(1/14)

章节列表
    2017年/6月/30日***********************************第七集一石二鸟“好了,晓明哥,别说了,大家都是男人,我明白的!这件事我一定不会张扬的,你放心……”黄遨装模作样般地听完了张晓明的解释,并如此安慰道。

    “兄弟啊,以后你就是我的亲兄弟了——你说现在这事该怎么收场啊?要是庭庭真的回去跟二叔母说了,我可就他妈完蛋了啊……”听到黄遨的保证和安慰,张晓明稍微松了口气,可对于张庭下一步的行动,他还是充满焦虑。

    “晓明哥,你也不用太担心。据你刚才所说,庭庭姐她说会照顾到你们两家的关系,那么她大概率不会告诉蒋老师,毕竟这件事对她自己来说也不光彩。等过几天她消气了,我再找机会帮你劝劝她,应该就没什么事了,这几天她正在心头上,你别去招惹她,尽量避免跟她见面就行。眼下当务之急,是我们要尽快收拾这里的残局,完了马上离开……”张晓明也觉的黄遨的话很有道理,庭庭确实不太可能把这件事告诉二叔母,现在应该立马把这里收拾干净,早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才是上策。于是便开始准备收拾,并对黄遨说道“对,对,兄弟你说的是!

    来,我们一起把垃圾清理下,然后拿走处理掉……”很快二人很快就将房间清理的差不多了,只是当张晓明捡起地上那条被他撕破的张庭所穿的白色丝袜,竟然趁黄遨不注意悄悄收进自己的口袋里。这一切却哪里能逃过黄遨的眼睛啊,他只是故意装作看不见罢了,不禁心理想到“这个公子哥还这是个猥琐的好色之徒,看来以后真的可以好好利用下”,二人收拾好了之后,便走出房间,准备下去退房了,而黄遨却在关门的时候有意没有将门反锁,似乎有着什么后招。

    二人来到楼下的时候,张晓明谎称有急事要临时退房,并交了部分赔偿金,便拿回自己的押金,和黄遨二人准备离开恒隆酒店。

    “明哥,我走小路十几分钟就能到家,你开车反而还会饶不少路,你就不用送我回家了。今晚你就回去好好休息,别多想,我会找机会帮你好好开导庭庭姐的……”黄遨像是很为张晓明着想一般,一时间让张晓明深深觉得眼前这个年轻人确实靠谱,将来可能真会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

    “兄弟,废话哥哥我就不说了。以后有什么需要哥哥的地方,尽管开口,只要哥哥力所能及,一定帮你办到……”经过这个晚上的表现,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