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合租的意外》 >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四)晨晨以及门

《合租的意外》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四)晨晨以及门(1/3)

章节列表
    作者:zxra(魅影骑士)

    2016/05/10

    合租的意外之娇妻在侧卧(四)晨晨以及门  晓洁最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入睡的,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头很痛,昏昏沉沉的。

    她请了个病假,吃了片感冒药,迷迷煳煳间上了个厕所,回去躺下又睡了。

    有些事情,刻意追求反而适得其反,但是如果跟着事件的发展,稍微推波助澜,让他向着你希望的步骤发展,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李志又是9点多起的床,这个星期六星期天,他约了一个网友见面。

    虽然他刚刚来不长时间,但是早在十多天前,他就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聊到了一个妹子。

    小区隔几个路口就是高中,妹子现在读高三,刚刚17岁,长得很清纯,当然这话是白说。

    高三压力挺大,妹子晚上下了晚自习后喜欢躺在床上跟附近的人聊天,反正自己家就是这附近的,还怕遇到坏人不成?想法很不错,可是社会上什么妖魔鬼怪没有?特别是高中生这样的小绵羊,更是他们的最爱。

    毫无疑问,现在的李志,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近女色了,现在内心已经住了大色魔,时刻准备择人而噬。

    李志好好的洗刷了一遍,把家里打扫了一下,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屋子,开始玩起了LOL。

    刚刚要准备开第二局的时候,门响了,李志立马退出游戏,整理了一下衣服,把妹子迎了进来。

    果然很清纯,虽然跟妹子在微信聊的很欢实,但是毕竟是隔着网络,图片都经过处理,远没有见到本人之后的感觉来的直接。

    妹子叫晨晨,160多点,特别可爱的娃娃脸,有点婴儿肥,带着一个黑色豹纹眼镜框,穿着一件宽松的T恤,配着一条刚刚过膝盖的裙子,两条大白腿晃的李志马上就要不理智了都。

    妹子刚刚开始坐在床边有点紧张,眼神有点飘忽不定,李志一看不好,是要走的节奏。

    本来晨晨是不想出来见面的,刚认识十多天,还只是在网上聊天,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李志再三刺激晨晨,晨晨才来的,万一现在就走了,那岂不是前功尽弃?然后李志开启了话唠模式,顺着这几天摸到的晨晨的爱好聊个不停。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