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秦时淫月》 > 【焱妃特别篇】作者:心之谷

《秦时淫月》 【焱妃特别篇】作者:心之谷(1/10)

章节列表
    正文:话说天明、少羽、石兰三人被公输家族的机关兽逼的不得不登上了蜃楼,蜃楼机关重重,又有阴阳家众高手在内,更是帝国重地,事关始皇长生不好,可谓是一步一杀机。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幸运的三人靠是机智聪明,又加上那么一点小小的运气,这才在蜃楼内安然无恙,但这也只是权宜之计。

    石兰追踪自己哥哥的踪迹,一路找到云中君的药房,天明运用自己的机关术和石兰哥哥留下的信息,成功打开了云中君的药箱,却被突然回归的云中君发现,不得已躲到了密室,但没想到整个药房都是陷阱,密室中并没有任何出路,反而中了云中君的迷药。

    云中君驱使药奴攻击三人,紧急情况下少羽凭着天生神力强行打开了通往地下的通道,将天明送了出去,至此三人分离。

    天明跌落地下,吉凶不知,生死未卜。

    少羽和石兰苦战药奴,而迷药的功效已经越来越强,少羽和石兰都难以支持下去了,更何况还有石兰哥哥这样不知疼痛,力大无穷的药奴持续攻击,石兰和少羽终于倒在了药奴的攻击之下。

    却说天明,从密室跌落下去,底下是一望无际的黑暗,如同可以吞噬一切的黑洞,天明跌落下去,没有半点回声。

    不知过了多久,天明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入眼是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脚下似乎落了实地上,天明久经淬炼的身体和巨子强横的内力保护了他,天明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

    脑袋略微的晕眩,似乎还停留在少羽一撞的时候,「这家伙脑袋真是比铁还硬,下次一定要打回来」,天明心里想着。

    随着他挣扎起来,黑暗中冥冥中产生了变化,如同感应到他的存在,四周的环境出现变化。

    一点火光从黑暗深处升起,虽然很弱,却无疑如同一盏明灯一般,让天明有了方向。

    朝着光明的路如此困难,不知道走了多久,天明终于走到光亮前面,微弱的光照亮和周围,一根根高耸的柱子如同撑着天空,上面绑着粗大的铁链,一只乌鸦站在铁链之上。

    它身上散发着光亮,正是它引着天明走了过来。

    乌鸦通体乌黑,身上却带刻着火焰一般的图桉,它盯着天明,就像在看一种从来没有看过的生物,眼里有那么一点点的好奇。>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