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的同学(我的同学是变态)》 > 我的同學 四至八

《我的同学(我的同学是变态)》 我的同學 四至八(1/18)

章节列表
    我的同学四至八

    作者:井超人

    第四章两个妹子都嗑药了

    「噢?还真有。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说完这一句话之后井冰就没有下文了,而她的手也没有拿出来,而是保持着这样微微插入的姿势,触摸着我的处女膜,没有戳进去,但也没有拿出来。

    井冰的脸色完全没有什麽表情,我也不知道她在想着什麽,也不过把手伸进被子裏,也只好在心裏暗暗的祈祷了,现在我还没有做好心理準备呢,而且也不想以这样一个方式破处。

    「我们走了,拜拜~!」

    正当我紧张的看着井冰的动作的时候,那两位室友终于收拾好东西了,对我们摆了摆手。

    「拜拜~!」

    而我也对她们摆了摆手,我巴不得她们赶紧离开呢,至少这样跟井冰说话也方便一点。

    「井冰?」

    我试探性的叫了井冰一声。

    「嗯。」

    井冰终于把手拿出来了,让我没想到的是,她也不怕脏,把手拿出来之后放到她自己的鼻子上嗅了嗅,然后旁若无人的在我的被子上擦了擦手,还真当我不存在啊!不过我也不敢反驳,谁让我有把柄在她的手上呢,只要她轻轻的公开那张照片,这间学校我都没脸待下去了,更别说见老师见家长这些了。

    「我有点累了,想的东西太多了,有时候总会迷糊的发下呆,我先上床睡个觉,然后再想明天的游戏,还有到底该用哪种方法来破你的处,让你既深刻难忘,又能让你每一次回忆起来都有一种屈辱的感觉。」

    听到井冰的话我的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也不知道到底是按摩贴的震动还是我自己的颤抖。

    「哦,对了,我手机就在那边的包包裏,密码是1到4,照片我已经发上私人网盘裏了,一共拍了三幅。」

    本来我还真的打算趁井冰睡觉偷偷的把照片删掉呢,没想到,井冰竟然会这麽谨慎,我也是醉了。

    「哦,还有一件事,按摩贴,刚买回来,要用到没电了才能拿下来去充电,知道吗。」

    井冰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最后的补充了一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