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妲己逆转封神》 > 妲己逆转封神(02)

《妲己逆转封神》 妲己逆转封神(02)(1/5)

章节列表
    作者:不详字数:4023

    第二章

    话说妲己的长靴踩在雷震子的头上,段往事浮上心头。91读书网; 91读书网;

    那是妲己刚刚进宫不久,纣王已经完全臣服在妲己女王脚下,朝纲混乱,妲己女王已不满足于仅仅控制内宫,她要让天下人拜倒在她的脚底下,于是她用妖术制作了大量的相片分发下去,并传令大商各地建立庙堂并强令朝拜,不朝拜就杀头,刚开始,不管是各地的官员还是百姓,都是屈服于酷刑而朝拜,但是当他们进入庙堂看见妲己女王的魅照后,那美丽的容颜、高贵的气质、性感的身段、让人眼花缭乱的着装,尤其是那双双包裹着女王玉腿的长靴和高跟,让他们个个被迷倒神魂颠倒,争相跪拜,时间朝拜妲己成为了大商境内民间的主流,让当时在人族中传教的人教、阐教、截教气运大跌。

    妲己女王时之间享受了人族气运的三成,几乎与造人圣母女娲娘娘享受的人族气运相当,圣人们大惊,女娲娘娘当即传话与妲己,命她只得在大商境内传教,东南西北四路诸侯处均不得传教,妲己女王虽然不满,但实力与圣人相差甚远,也不敢过于造次,只得将恨意埋在心底。而其余几位圣人尤其是元始天尊本来就是心胸狭窄之辈,这次封神本来就是因为他和人教圣人老子不满通天教主之截教势大而发起,这下看大商境内人族均朝拜妲己女王,不拜他的阐教,甚为不满,当

    即传令其弟子终南山云中子下山教训妲己女王,但因为妲己女王乃天命灭商的重要人物,他只是叫云中子对妲己女王稍稍教训便是,不得过分。

    云中子听令后,心生疑惑,元始天尊的脾气他作为弟子最熟悉不过,那是睚眦必报,原以为师傅命他下山时要取妲己的性命,没想到只是稍稍教训,个小小的妖精而已,就算再怎么漂亮,在修道之人看来也不过是具红粉骷髅而已,莫非这妲己有什么来头不成。

    虽然疑惑,但元始天尊的命令他不敢有丝毫违背,于是想出个办法,用法力制作了把桃木剑,云中子身为金仙,修行数万年,道行高深,这把桃木剑虽然不会取妲己性命,但也会让妲己元气大伤,准备好后,云中子驾云来到朝歌城内,身为大仙,且是圣人子弟,自然派头十足,当即飘于大商王宫上方要见纣王。纣王此时正在被妲己女王异装调教呢,妲己女王身为天地间最会魅惑人心的九尾狐,各种手段层出不穷,让纣王深为迷恋,只见他这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