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天龙八部之三弟奇缘》 > 【天龙八部之三弟奇缘】(三)

《天龙八部之三弟奇缘》 【天龙八部之三弟奇缘】(三)(1/4)

章节列表
    作者:gegegechao2016/06/02

    第三篇万劫谷家榆初情迷

    学会凌波微步的无名氏,循着邬靖靖告诉的路线,不半日便赶到那万劫谷外。91读书网; 91读书网;真个好隐秘一座幽谷!山涧清流,藤野古木;拂风饮鸟,漾花飞蝶。

    万劫谷主钟万仇在二十年前创建了这万劫谷,凭着师从五毒教制毒解毒的本领,在江湖上也混出了一些名声。十几年前因为其未婚妻子郑家榆同她师姐温碧霞外出游历,江湖上却传言她与大理镇南王吴启华(段正淳)结伴,神情举止颇为亲热,居然一路走到中原姑苏去了,颇有双宿双飞之嫌。那吴启华何许人也?人称吴老二的便是!别说在大理国境内他吴老二的名声家喻户晓,人人尽知。他的那些个风流故事就是在北疆宋国,也是相传甚广啊。这芙蓉刚出水的女子哪个没有些水性,且世间又能有几个豆蔻少女能逃得过那吴二的勾引手段?」我的『榆宝』要是真跟吴二混在一起,贞洁不能保也?」痴情的钟谷主便也立即踏足中原,寻着流言出处,启程往姑苏去了。

    当时郑姑娘的师姐温碧霞被吴老二引诱,有了身孕。但吴二不仅没有百般呵护,恩爱增加,反而借在姑苏曼陀山庄王家做客的机会,搭上了人家的儿媳妇翁红(李青萝)。翁红这个女人可不好惹,据说她是西域星宿派丁老怪的女儿。丁老怪是谁,那是天下一害啊!她嫁的这姑苏王家和中原武林世家「南慕容」可是内亲,但王家人在她面前谁不是唯唯诺诺,只她命是从。那小王同学虽然已经怀疑她跟吴老二有染,却也只是屁都不敢放一个,结果白白的把自己给憋屈死了。或者是那会儿慕容家当家的刚死不久,没有硬腰杆吧!

    本来郑家榆陪在她师姐身边照顾,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虽然也早就对吴二倾了心,但有温碧霞在中间隔着,却也找不到适宜的机会去与吴二互通心意。好在那吴二又碰了翁红,弄得温、翁两个女罗刹,好比就是一个斗场里的两头公牛,更是一只瓮里的两个蟋蟀,一死方休,那会儿可都怀着大肚子呢,就开始斗个你死我活来了。她二人一相斗,郑家榆便有了亲近、安慰情郎的机会,把个鲜绿的帽子扣上了万劫谷主的头顶。然而,多情寡幸的吴二也只是多伤一人罢了。温、翁、郑三位上好姑娘肚子都被干大了,却都没能拴住吴二的心,倒被他的正妃李丽珍(刀白凤)带着四大家臣,不远万里把他寻回了大理。「绿帽联盟」的钟盟主,才有机会把已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