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朱颜血(全十部)》 > 第十部 百合 最终回

《朱颜血(全十部)》 第十部 百合 最终回(1/6)

章节列表
    圣山上,幸男与神女之间的肉欲交合,已经到了难分难解的可怕程度,浑身肉块开始异常隆起,额头两边冒出峥嵘鬼角,完全撑开的女性人皮,却是露出一身魁武巨大地丑陋魔躯.

    「嘶……哈……沙沙……嘶……」异变中的恶魔摀着脑袋,似乎源源不绝地巨大能量,也让他无法承受的痛苦不堪。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嘶嘶……啊啊啊!哗!」滴出唾液的大嘴里,急遽凝结着一团团极雷般地气流,像紫光般的雷射,突而比笔地穿碎眼前任何阻碍.

    下体的日御,嘴里仍持续地喷发出白色热浆,如同魔王降世的巨型躯体,只需轻微的一点举动,便能将人类像蝼蚁般地碾碎。

    只要是被攻击的目标,无不激发出一连串剧烈爆炸,圣山上的混乱,已经逐渐进入平息的阶段,由母虫所领导的人魔战役,似乎也将进入最终残局。

    所剩无多的人类,只能苟延残喘的伏在地上呼喊哀号,等着变成食物的那一刻,却是比死更加残酷地煎熬。

    「冤孽……冤孽啊……」浑身已被热液融掉一半的弁莲方丈,嘴里呕血地呢喃着死前最后几字,无力挽回的挫败,却是连死都不能瞑目。

    「师……师父……」

    脚底喀滋一声便将弁莲踩碎,连在魔体下的神女,浑身只是剧烈地抖动着,两侧的脚踝已被融入到恶魔体内,鼓胀的腹部与身躯,正逐步被吸收到那条勃发晃动的巨大淫物里.

    「呼哗!啊啊……呼喝……哈哈……哈哈哈哈!」凶恶的鬼角长成蜿蜒地牛菱形状,吸尽两神女的终极恶魔,双眼不仅散发妖邪异光,嘴里更不时吐露出死亡气息,累积千年的宿怨能量,正在他躯体内肆无忌惮地持续释放。

    「咕噜……噁……」经过短暂的骚动过后,日御神女的躯体已经仅剩鼓胀的那颗头颅而已,脖子以下完全被那青筋暴跳的巨型肉棒,给完全佔满.

    「沙沙……咕……吓吓!」当恶魔嘴里再次发出低鸣叫声时,天空中的金黄蜂后与地面上地黑色巨蛛,也立刻赶回到他的身旁。

    「嘶嘶……沙……」两头异变的邪恶生物,很本能地抚摸着自己肚子里的透明肉壳,鼓动翻滚的黏膜里面,彷彿各自塞着一名早已成型的少女形体.

    「咯……咯……喀吓!吓!」巨化的恶-->>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