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 >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02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啦·02(1/2)

章节列表
    因为上次没接到男友电话,他气得一个礼拜不理我,我花了好大的劲他才原谅我,下次我一定要先里条毛巾!!但,这次里了毛巾了,却又出糗了~~我还是在洗澡,他说他和他朋友等下要来,要我去买一大堆鲁味回来,因为那家生意好,要等很久,他不想等,就叫我等。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反正还不急丫,还有一个小时哩,我先洗个澡先。

    电话又响了,是不是男友丫,又冲出去,但这次有先里毛巾了。

    「喂!怎么响到第四声才接丫?」

    「人家在~~」

    「我管你在干麻,我和我朋友快到了啦,你快去买鲁味,在我们到以前,一定要买到喔!不要让我漏气!」

    「我来不~~」....对方挂断电话声....快~~~钱包在那裡,钥匙在那裡?抓了就冲!可恶!那家鲁味很远哩~~喔,身上这条毛巾好重,一直往下掉!可恶!不要一直往下掉好吗?丫,钱包掉了,钱包是圆的,天丫,不要再往前滚了。

    (我在追钱包时,毛巾已经飞不知到那裡去了)我好不容易追到钱包了,毛巾咧?我找找找,真的没有丫~~我快哭了啦~~~不管啦,太晚回去男友一定会骂死我啦~~~继续往鲁味方向冲好不容易到了,天丫,真的好多人在等,不管了啦~~「借过借过,大家借过」

    我死挤进人群,开始光屁股挑选男友要我买的东西天丫,今天又刚好有朋友,所以要买的东西很多咧!!「小姐~~小姐~~你没穿衣服丫」

    「我知道!我知道!但我现在真的来不及了啦~~」

    「这个在左边,丫!这个又在右边」

    摊位很长,又有很多人在选,我一直左右移动,死命地挤这些人群,但怎么好像很多人都用手在阻止我前进丫?天丫,花了好久的时间才选完。

    「老闆,我真的来不及了,可以先帮我煮吗?」

    「小姐,对不起,前面很多人在排队,请稍等一下」

    唉哟~~~~我一直站在最前面,看着老闆一直在煮别人的东西,但我还是一直在注意我的东西快要到老闆那裡了~~谁一直在烦我啦~~不要摸啦~~我换边站,老闆,快到我了吗?唉哟,很烦哩,再换边站,这裡也很烦哩,再站回去,站回去,还是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