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 >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三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 【穿越大唐双龙之骆方】三(1/2)

章节列表
    骆方刚刚经历过男女之事不久,又跟沉落雁暧昧了那么一下,回牧场心切,急于再见到美人儿场主和馥兰,于是日夜兼程。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谁知忙中出错,在一处山林走错了方向,这一次的失误,让他回归牧场的路程从十天变成了半年之久……看着一处破庙伏尸四处,一个曼妙的白衣身影飘然远去,这个场景让他头疼万分,这不是罗刹女傅君婥出场的场景吗?!骆方挠了挠头。

    这个时候傅君婥应该已经去过杨公宝库并取出了其中部分财物,以让世人知道杨公宝库确实存在,而让有野心的各方枭雄争相起事反抗隋炀帝的统治。

    可是,骆方还没有准备好,他本来心里有了一个简单的计划,想要在这群雄争霸的日子里扬名天下,携美天下,这故事开始了,自己的布局还没有结束呢。

    骆方本就不是个精明人物,看着眼前的情景不由又挠了挠头,这是身体里另一个他,同样脑子不怎么灵光的那个家伙的习惯性动作。

    慢慢来,不要急,好好想想,有鲁妙子这闻名天下的大师传授的那么多东西,加上先知先觉的优势,虽然这个世界里奇人辈出,主角又是好运连天,自己也不是没有机会。

    正在骆方思索着目前的形势,考虑下一步该从哪方着手的时候,身边一声轻叹:「这位兄弟剑法相当不错,这些人竟然无一人身上多过两处伤口,不知如何称呼?」

    骆方勐地回头,看到一个头顶高冠,年约五十,脸容古拙,有点死板味道的人,惊呼一声:「杜伏威?!」

    那人脸上讶色一闪,「小兄弟竟然听过杜某人的贱名,这里发生何事,还请道来。」

    杜伏威见面前的年轻人知道自己的名号,又没有逃跑或者惧怕的举动,和气的跟骆方说道。

    「在下万马牧场骆方,奉师命游历江湖。适才到此处时这些人都已死了,杀人的应该是个白衣女子,看身形自觉轻工不如对方,所以没有追去。」

    骆方到是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杜伏威一听万马牧场的名头,欣喜有加,他的江淮军也是起步阶段,如能和万马牧场的人搞好关系,对自己征战自是大有好处,于是定下结交的心思。

    骆方在杜伏威的指点下走上去扬州的官道,一路讨教了不少江湖规矩手段,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