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老婆玩了个老黑》 > 老婆玩了个老黑系列-3 夫妻逛鸭店上

《老婆玩了个老黑》 老婆玩了个老黑系列-3 夫妻逛鸭店上(1/4)

章节列表
    老婆玩了个老黑系列-3夫妻逛鸭店上

    按摩事件后,我和老婆性致大增,中间出差几日,但兴致未减。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晚上和老婆做完爱后聊天,谈起了鸭子的问题。

    我说现在听说北京有不少鸭店,专门为少女少妇和中老年妇女开的,我们哪天可以去试试,老婆说真的假的,不是开玩笑吧,我说当然是真的,你如果想去我联系一下我经常去ktv的妈咪,那个妈咪经常和我讲她们和她下边的小姐经常在前半夜在她们的ktv场子里陪男客人,送走客人后,再去鸭店去玩鸭子。

    价格很便宜,鸭店一般和量贩ktv溷在一起,外面量贩,里面就是鸭店。

    总体非常安全。

    老婆听完后没有吭气,但我能看得出来,她的心已经是庠庠的了,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我想她是同意了,只不过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或者不想当面向我表达出她的色心和淫荡。

    说动就动,第二天中午打电话给妈咪白姐,公司一般有去ktv的应酬都是去白姐那,因此作为白姐的老客户,她当然表达出了足够的热情。

    我和她编借口说,有一个女客户过来,我想好好招待她,除了吃饭送礼之外,还想带她去找个鸭店玩一下,这也算一起嫖过娼了,感情肯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白姐说好啊,你是在我这玩还是直接去那个少爷场玩,少爷场一般都是后半夜场,十一点半才上班。

    优点是人多,但环境一般。

    我这个场子只能给你叫来几个鸭子来,从这几个中进行筛选,但安全性高,环境好,万一看中了直接可以上楼开房(白姐的场子是一个五星级酒店的ktv)。

    我想,还是选那个少爷场玩去吧,这边的人熟人多,万一传出去就不好了,直接要来了对方所谓男妈咪的电话,夜里九点打电话订房,说是白姐介绍来的,留间房,对方对白姐很在意,非常客气,能听得出来,白姐经常过来,看来做性行业的女人也是空虚的。

    老婆有点小紧张,在家里走来走去的,不知道干什么好。

    我开玩笑说,就那么想玩鸭子,沉住气,一会想选几个鸭子就选几个。

    老婆羞恼,冲上来用拳头打我,两人闹了一会。>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