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1集缘起金陵 3-4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1集缘起金陵 3-4(1/26)

章节列表
    01集缘起金陵03回求亲巧巧,检查身体

    文攻武斗中,林晚荣和大小姐一方赢了,林晚荣还得到了几颗钻石,便拿最大地那颗向巧巧求亲,一举成功,彻底俘获巧巧的芳心。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林晚荣用钻石求亲后,巧巧,喜极而泣,小脸晕红,依偎在他怀里,轻轻嗯了一声道:「大哥,不管你回不回来,巧巧永远都是你的人,生是你林家的人,死是林家的鬼,我永远都等着你。」

    林晚荣听得又感动又好气,在她小屁股上轻轻拍了一下道:「你个傻丫头,胡说些什么,什么人啊鬼的,大哥像是那样薄情的人么?大哥虽然博爱了一点,但一向的原则就是,新人娶进房,旧人等在床,永远都不会辜负你的。」

    巧巧羞涩嗯了一声,将头埋在他怀里道:「大哥,我知错了,大哥对巧巧最好了,巧巧永远属于大哥。」

    林晚荣听得心火大盛,轻轻挑起巧巧的下巴,一低头便吻上她鲜红的小唇。他的舌头将她的两片唇舔得滑滑的了,才钻进了她的嘴里,勾住了她的小舌,林晚荣说不出一那条丁香小舌是一种什么感觉,柔柔的,滑滑的,真想一下子吸进自己的嘴里去。

    他轻轻地慢慢地吮吸着,那条小舌终于动了起来,与大的舌头交织在一起,林晚荣渐渐地翻起了身子,巧巧便跟着平躺在了床上,林晚荣的手从她的身后移到了前面,从她那柔软的腰肢抚上了她的胸脯!

    巧巧心里激动,羞涩相迎,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林晚荣大手伸进她衣衫,顺着腰肢缓缓抚摸,一直向下,直抚上她软软的翘臀,丰满温润,滑如凝脂。巧巧身体轻轻一颤,便乖巧的任由他施为了。

    他将小妮子紧紧的搂在怀里,抱住她细若无骨的小蛮腰,轻轻揉捏着,摩挲着,那舒爽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大哥——」巧巧小脸滚烫,呼吸火热了起来,却是林晚荣将魔掌伸到了她小衣内,轻轻的挤压住了她胸前粉嫩的玉兔。

    巧巧将身体紧紧的依偎在林晚荣怀里,任大哥在自己身上施为,心里却是越来越火热,口里嘤咛出声。

    林晚荣将那两个鲜红的小樱桃紧紧的挤压在一起,手指在上面轻轻的摩擦,对着巧巧滚烫的小耳朵吹口气道:「宝贝,赶明儿把那衣服换了穿给我看看,好不好?」

    巧-->>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