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2集初到京城 3-4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2集初到京城 3-4(1/42)

章节列表
    02集初到京城03回凝巧嬉戏

    京城的宋嫂给在金陵的萧夫人写信,偶然提到了你与林三之间不寻常。91读书网; 91读书网;夫人此次进京,就是专门为这事来的。

    加上巧巧一直询问萧夫人什么时候可以进京,这顺便两人一同赶往京城。

    在马车上,两人同睡在一起,巧巧在萧夫人怀里,感觉很温暖。

    巧巧很小就失去母亲,在萧夫人怀里,感觉到母亲的关爱。

    而萧夫人由于两个女儿都不在身边,暂时也把巧巧当做自己的女儿。

    巧巧这丫头,行在路上,隔着一个时辰便要问问路程,走了这大半个月下来,没问一千次,怕也有八百次了。就是为了早点看到大哥。

    马车到济宁时,停留在洛凝新家留宿过夜。

    巧巧和洛凝相见,两人喜极而泣,紧紧相拥;而青山和洛远也是拥抱在一起;洛敏和萧夫人打招呼。

    入夜,巧巧和洛凝一起沐浴。

    洛凝和巧巧脱光了衣衫,浸泡在木桶里。只见今天的水上浮着几片花瓣,粉红的色彩在水气蒸腾之中,尤显娇艳欲滴,那诱人心醉的馨香。

    在浴桶中,两女一面相互洗涤娇躯,一面交谈。这些日子以来,她们分别已有一个多月了,有很多悄悄话要倾诉的。

    在金陵时,两人是闺蜜,经常一起洗浴的。今晚两女赤裸相对,好像回到在金陵时的美好时光,不由相视而笑。

    洛凝看到巧巧在大哥的滋润下,光彩迷人,胸前的玉兔也大了不少。

    洛凝羡慕地说道:「巧巧妹妹,你那里又发育了,是不是大哥的功劳呢?」

    「凝儿姐姐,坏死。让大哥也给你按摩一下,巧巧知道你很想。」巧巧含羞反击道,但内心是无比幸福的。毕竟已经和大哥成为了真正夫妻。

    眉间的春情是掩盖不住的,洛凝看着又是一阵幽怨。洛凝笑着对巧巧说:「巧巧,你这几天奔波劳累,姐姐给你擦擦背。」

    说着,洛凝来到巧巧身后,往那柔细肩头上洒水,慢慢地顺着她胴体曲线抹了下来,搓了搓巧巧的粉背,顺着到了她的圆臀,两只手各搓一边,用力擦起来。

    巧巧害羞地笑了起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