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3集济宁寻银 3-6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 【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03集济宁寻银 3-6(1/54)

章节列表
    03集济宁寻银04回白日宣淫

    就在两人的抓抓摸摸中,时间悄悄流逝。91读书网; 91读书网;

    中午要快到了,出发之前已经有准备,带好食材,林晚荣亲自下厨,过不了一会儿,便见小船炊烟袅袅,阵阵鱼米香味飘了过来。

    林晚荣忙活一阵,终于做出了几碗鱼汤,把一碗鱼汤送到洛凝手里道:「这春天的鱼啊,都是去冬捕捞时漏网的。经过了一个寒冬,吃足了水草,个个都养的膘肥体壮,正是最补的时候。凝儿,你身子弱,先喝一口汤暖暖,今天太过劳累,该当好好补补。恢复力气了,我们继续未完成的大业,白日宣淫。」

    洛凝听了前面一句话,本来甚是感动,只是后面一句却变了味道,没个正经,她嗔怪的看了大哥一眼,偷偷在他腰上拧了一把,接过汤碗,小嘴微张,轻啜了一小口。

    汤一入口,便有一股浓香沁入口腔,芬芳四溢,洛凝胃口大开,忍不住又喝了小口,赞道:「真好喝。大哥对凝儿真好。」

    林晚荣淫笑道:「凝儿,好好补身子,等一下不仅是真好,还是欢好呢。」

    「坏蛋大哥,又取笑人家了。」凝儿大羞。

    两人喝过鱼汤,又吃了出发所带的糕点和美食之类的,反正两人吃饱喝足,又要饱暖思淫欲。

    吃饱后,两人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林晚荣从包裹里拿过随身携带的春宫图,素女经和洞玄三十六手之类的春宫画册,上面有图有讲解,真是淫人出门必带秘籍。

    两人仔细斟酌起来,只见龙腾虎搏蝉附,两个小人栩栩如生,各式花样俱全,越看越是心痒痒,这小册上的人物偏就神态活灵活现,惹人遐思。

    「凝儿你看,这本小册,表面看起来是一本春宫图,但外相是用来迷惑凡夫俗子的,庸俗的人才看它的表面,只有深刻的人才能看到它的不凡。这本春宫图,实际上是一门特殊的功法,叫做『洞玄子三十六散手』,你看,这式叫做飞龙在天,这式叫做猛虎出闸,这一招就更神奇了,叫做金蝉附尾,可作后庭花用,都是我师门的不传之秘。凝儿看一眼就罢了,千万不要透露出去。」

    「坏蛋大哥,这明明就是春宫图,还这样说,羞死人了。」洛才女无限娇羞道。

    两人就沉浸在研究春宫图的乐趣中,经过观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