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套母》 > 【套母】 八 苏醒

《套母》 【套母】 八 苏醒(1/9)

章节列表
    八苏醒

    妈妈这几天总是问我是否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看似随意的询问,但从她脸上的表情看得出,她心里是很紧张。91读书网; 91读书网;听到我说一切都好,这几天连噩梦都不做了,妈妈似乎松了一口气,同时又有那么点不解和疑惑。

    放学回到家,看到准备的很丰盛的晚餐,我知道老金今晚又要来了!果然,不一会儿,门铃就响了。老金站在门口脸上还是挂着那副高深莫测的浅笑,见了我嘴角些微一抿,我知道他心里肯定异常得意,所有的事都被他说中了!在外人眼中高贵、典雅、气质出众的女神妈妈主动撅起丰盈、圆翘、白腻曾经只属于爸爸一个人代表着人妻贞洁的屁股,淫荡无耻地扭动着哀求眼前这个猥琐龌龊男人肮脏肉棒的插入!

    那天的那一幕带给我的刺激甚至超过了我长久以来的幻想,无与伦比的刺激,同时又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害怕和失落!妈妈还会是那个我心目中的那个心爱的妈妈吗?!

    妈妈明显比上一次见面时更加紧张无措,通红的耳根和发颤的嗓音出卖了她刻意装出来的镇静。当两人眼神不经意间地对接,妈妈惊慌地移开目光。

    晚餐在一片沉闷的气氛中度过,妈妈完全失去了往昔得体温婉的应对,唯有的几次交流也都进退失当从容尽失。饭桌上的气氛显得诡谲而又尴尬,反倒是老金仍是那副眼观鼻鼻观心故作深沉的死模样。

    终于,晚餐结束了,妈妈神色也越来越怪异,双手明显微微发颤地收拾着碗筷,我知道重头戏将要开锣,乖巧地打声招呼回自己的房间了。一进门迅速地打开电脑调出客厅和厨房的监视器。

    老金正靠在沙发上紧盯着在厨房里默立在洗碗槽前的妈妈,偶尔间,吐出舌头湿润干燥的双唇,妈妈的背影真的很美,黑色职业套裙包裹着翘立的香臀,收腰的白色衬衣映衬出腰部曲线的婀娜,两条笔直修长的小腿圆润白皙,在明黄灯光映射下,更显得肤色晶莹,柔美如玉。

    老金似乎有点耐不住性子了,站起身走向厨房。[慕女士,今天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砰!]妈妈手上的盘子刷地跌落在洗碗槽里,局促不安地转过身来,俏脸上带着惊慌不安表情。[金师傅,我……对不起……我想……我想再麻烦您……]

    [麻烦我什么?]老金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