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现代淫乱江湖》 > 【现代淫乱江湖】(三、女侠夫妻的沦陷)

《现代淫乱江湖》 【现代淫乱江湖】(三、女侠夫妻的沦陷)(1/5)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作者:角先生  三、女侠夫妻的沦陷

    水钗丽夫妻周五跟踪柳丝丝到了齐市,柳丝丝进了巨屌帮的操屄房,水钗丽夫妻在周边踩了一下点,没发现有什么不妥,就飞身跳进了院子,进来院子就听见「啊啊啊啊……………驴爷你……………操的太爽了。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才进去不到十分钟柳丝丝就被操起来了。

    水钗丽夫妻,顺着声音找到了柳丝丝操屄的房间,齐睨朝一脚就把门踹开了,水钗丽就看见柳丝丝上身穿着警服,扣子解开了,大红奶罩被推到奶子上方,两个白白的大奶子在黑色警服和蓝色警用衬衫中间甩来甩去。

    下身的衣服已经被脱光了,屁眼里被插了一个狗尾巴,跪在一个男人面前,伸着舌头在给男人舔着鸡巴。

    「大姐」

    水钗丽大喊一声,就冲了过去,把柳丝丝的衣服给合上,把柳丝丝抱在怀里,柳丝丝很诧异的说:「你们怎么来了。」

    正说着的时候,齐睨朝已经把狗子他们几个给踢翻了,然后拎着他们的脖子给摔到了水钗丽身边「老婆,就是这几个货胁迫大姐的,你看怎么办。」

    水钗丽站起来,踩着狗子的脸,「就你们这样的,还敢干女警察。找死啊」

    柳丝丝说:「二妹,是是是我自愿给他们干的。」

    说完柳丝丝低下了头。

    水钗丽很诧异,「大姐,你自由给他们玩的?他们没胁迫你?」

    柳丝丝红着脸说:「我自愿的。」

    水钗丽听了柳丝丝的话,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拉着老公走到一边去商量,两人背对着柳丝丝,想商量一下怎么办。

    突然听见有人说「唉」,两人一回头就看见一团粉末扔了过来,两人心说坏了,然后就倒了下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水钗丽和齐睨朝被一阵激烈的浪叫声吵醒了,发现已经被扒光了,两人想起身,突然发现武功全失,水钗丽还好点软绵绵的还能勉强起身,但是也全身无力,齐睨朝是连起身都起不来,挣扎几下起不来,无奈的躺倒了。

    两人顺着浪叫声看去,没看见柳丝丝,却看见一个身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