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之校园特种兵》 > 172章 当心贼惦记! 2更

《重生之校园特种兵》 172章 当心贼惦记! 2更(1/3)

章节列表
    正文]172章当心贼惦记!2更

    汤米优雅的搓了搓手,淡淡的笑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t市很有潜力,展潜力很大!如果在相关的手续上没有问题的话,我本人倒是非常看好t市的市场!”

    “而且,对于我们公司的系统防护,都已经和东方小姐的公司签订好了合约!由她的公司负责全面防护!”

    “放心,我们t市的领导班子,一定全力的配合着汤米先生!”侯主任正『色』的说道。

    “对于汤米先生公司来我市投资,于市长非常重视,一会儿,于市长会亲自过来和汤米先生洽谈相关事宜的!”

    无疑接下来的话题就围绕着这个汤米斥资创办公司的事情聊了起来,坐在一旁的江山也『插』不上什么话,闷头部吭声的听着。

    不得不说,官场上讲究的察言观『色』,这两个主任深谙此道,一席话,既把外商汤米身份捧了起来,又不失两人的面子,相谈甚欢。

    恰好此时,江山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江山站了起来,伸手冲几人歉然一抬手,示意几人继续,自己拿着电话扭身走到一旁窗边。

    电话是齐萱打来的。

    “喂,萱姨?”

    “江山啊,我和慕容小姐正谈着网站的问题呢,你说的那个网站……”齐萱慢声细语的问着。

    对着齐萱讲了半天,又让齐萱把电话『交』给慕容悦言,江山对着电话说了半天。

    “嗯?你还好意思说?”江山一听慕容悦言问自己吃没吃饭,心里就有气。竟然说东方倩和这个外国骆驼单独的吃饭,这自己才跟了出来,哪知道,人家是来谈生意的……

    自己对这些一窍不通,只能干瞪眼看着。

    “吃饭?吃个球啊!等着那什么市长呢!连个盘子都没瞅着呢……嗯,是,喝茶水垫肚子!你还他妈说呢,要不是你糊『弄』我,我才不来呢……”

    慕容悦言嘻嘻笑着:“和领导们吃饭,你能学到不少东西呢?”

    “学个屁啊!学他们互相吹捧?那套我可学不来!你明知道是这样,还把我支来,说,是何居心!你可别打萱姨我主意,不然,哼哼……”江山竭力的压低声音,愤愤的说着……

    江山说话的声音不大,无奈整个包厢内很是寂静,江山这里说话,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