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之校园特种兵》 > 173章 谁才是主客

《重生之校园特种兵》 173章 谁才是主客(1/3)

章节列表
<!--go-->    话刚说话,不止江山,连一边的东方倩都顿时拉下了脸,冷冷的看着侯主任。

    “东方小姐,您别在意,主要是江先生为人比较豁达,直爽,我怕一会儿熊副省长来了……”看东方倩有些不乐意,侯主任连声的解释。

    “那这样的话,我和江山先回去算了!”东方倩冷冷的说着,起身要走。

    “嗯?东方小姐要回去?那我也回去了!”汤米这小子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也跟着起身。

    “哎……汤米先生,东方小姐,一会省长就要亲临,您二位都走了,这算怎么一回事啊……”急的侯主任额头上的汗水顿时流了下来,急声说道。

    “嗯……我这是帮着汤米先生给几位引荐一下,既然两位大主任感觉我和我未婚夫留在这里不便,就不打扰了!”东方倩话说的滴水不漏,既表达了自己的不悦,又没有过多的让对方难堪。

    “没有,没有不方便,我只是嘱咐一下江先生,几位坐,坐!”想到一会儿省长来了,然而外商人却走了,扑了个空的熊副市长会什么样儿?

    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何况这还不止一级呢!

    把三人安抚下来,侯主任无奈的拉下面子,向江山歉然说道:“江先生,不是针对你才这么说,主要官场上这些事……”

    江山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没吭声。

    “一会熊省长来了,江先生你就陪着坐着,吃饭时候你注意一下,回头我单独请你吃饭,你看行么?”不知道为什么,江山这样大咧咧的形象,就是让侯主任心里没底。

    想一想,这熊省长坐那正说着话,这边要是有个人胡吃海塞的,面子上得多难看啊!

    “怎么?难不成侯主任认为我们是来蹭饭的还是认为我们吃不起这大餐啊?”顿时,东方倩不干了,把脸拉下来,绝美的脸庞上布满寒霜,怒目看着侯主任。

    “东方小姐,我不是那个意思……”侯主任一脸的委屈,连声的说着。

    这东方倩要是甩袖子走了,那汤米再跟着一起走,自己可怎么交代?这辈子的仕途就算走到尽头了!

    “得了,你别说了,我陪我媳妇来的,不然,就是你用轿子去抬我,老子还不稀得来陪你们在这扯呢!”江山冷峻的面上露出一丝不屑,说完,一挥手说道:“放心吧,你们继续捧你们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