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之校园特种兵》 > 195章 没人性 5更

《重生之校园特种兵》 195章 没人性 5更(1/3)

章节列表
    正文]195章没人姓5更

    浓烟密布中,江山嘴角勾起一丝会心的淡笑,单手奋力的把凌菲夹在怀中,咔的一声,将衬衫扯开,衬衫上的纽扣散落一地,忍着痛,江山把衬衫脱了下来……

    “你……”都这时候了,这样的场景下,他想干什么……

    到时候大火扑灭后,抬出两具烧的焦糊,粘在一起的尸体?凌菲不由粉面一热,连连的推着江山的『胸』膛。

    把衬衫麻利的在『腿』上捆好,探手把『毛』巾抖开,绕着一只手缠了上去。

    “抓紧!”江山侧头对着身侧的凌菲说着,单臂夹着凌菲,蹿到了窗口。

    三楼窗口向下看去,却也不低。

    下面的众人抬头看着,清楚的看到江山赤着上身,单手夹着凌菲出现在窗前,浓烟滚滚自身后飘出……

    单手往旁一探,江山怒吼一声,忍着手腕处的剧痛,用尽全身的力气,单手抓住一旁的水管,身子『荡』了过去。

    当真如一只灵活无比的长臂猿一般,江山绑在两脚上的衬衫在脚踝处一撑,准确的卡在了水管两侧……

    单臂夹着凌菲,江山用大『腿』顶着凌菲的身子,猛的把『毛』巾一绕,在水管上缠了一圈,另一只抓着水管的左手准确无比的捏住『毛』巾的另一端……

    端的危险无比,稍有差池,两人都得仰面摔下去。

    凌菲死死的勾着江山的脖子,两条『腿』很不雅观的盘在江山的腰上……

    借着『毛』巾和衬衫的摩擦阻力,江山顺利的滑了下去……

    平稳落地,中间只有十秒左右的时间,却看得一旁的师生们出了一身的冷汗。

    特技表演?还是人质解救实况?

    “凌老师,您把『腿』放下去可以了……已经落地了!”凌菲还紧紧的抱着江山,像个树袋熊一般的吊在江山的身上。

    “呃……”凌菲这才反应过来,看着周围的老师,学生,都瞪眼看着这里,顿时耳根一热,慌忙松开,跳到一旁……

    火势得不到控制,很快的,大火的火苗冲到了三楼……

    “江山,你别停啊!三楼还有其他的学生!快!快啊!”体育老师见江山开始解着脚下衬衫,赶忙跑过来催促着。

    江山抬眼看了看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