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5下)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5下)(1/4)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5下)2019-7-7“老公,不要看了好不好?”

    又过了一会后,彤彤回过头把脸埋在我的怀里摩擦着说到。

    “害羞了?”

    此时我的呼吸稍微有些急促,下身有些充血的说到。

    “我真的不知道父亲看到的是我这个样子,羞死了……”

    彤彤的脸迟迟不愿意从我的怀中移开,声音带着颤抖。

    “没事的,这样就好办了,既然咱爸对你有反应,说明就有戏,女追男隔层纱,只要你主动,我想咱爸那边不难,你这么诱惑,任何男人都把持不住的……”

    我把彤彤的脸抬起来,低头看着她,彤彤的眼神飘离和羞涩。

    “等咱爸检查完身体再说吧……”

    彤彤说完就离开我的怀抱向着卧室走去。

    我关闭了浴室的灯,和彤彤躺回到床上。

    “我正要和你说这个事情呢……”

    我躺在床上后,把自己的计划和彤彤说了一次,彤彤听了之后有些羞涩的点了点头。

    “这样也可以,不过,到时候你得一起去,毕竟我……我没法和咱爸说检查那个啊……”

    彤彤沉默了一会后,有些为难的说道。

    “好,到时候我陪着你去,就这么定了……”

    看到彤彤答应了,我俩商量了一下细节,就等着周末的到来。

    临近周末的时候,彤彤提前给父亲打了电话,父亲这个人比较顽固,如果我让他来检查身体,他都会嫌弃麻烦,他肯定会寻找理由不过来。

    但是彤彤一打电话给父亲,父亲答应的很痛快,结果周末早上屁颠屁颠的坐着客车来了。

    不知道是父亲真的在意自己的身体,还是在意那晚看到诱惑画面的女主角。

    当我爸听到我把我的名额让给他的时候,他露出一丝喜意,因为我很少主动给他什么,所以也极为的配合。

    “这个也要检查吗?”

    当检查到男性问题的时候,父亲小心翼翼的在我的耳边说道,不让彤彤听到。

    “当然了,要不然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