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7下)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7下)(1/3)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7下)2019-7-17父亲:“在干嘛呢?”彤彤:“在上班……”父亲:“你是白领吗?”彤彤:“算是吧……”父亲:“我猜也是……”彤彤:“为什么不认为我是家庭主妇?”父亲:“虽然我没有看到你的脸和全身,但是我能够感觉到你的气质绝对不是家庭主妇该拥有的……”彤彤:“你的嘴真甜……”父亲:“你怎么知道我嘴甜?你还没有尝过……”彤彤:“老不羞……”父亲:“认识你我后悔了……”彤彤:“问什么?/疑问”父亲:“和你聊完后的这两天,我的脑海中一直想着我的儿媳,尤其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看到你的头像,我就会想起那晚看到的画面,我感觉因为你而入魔了……”彤彤:“对你儿媳有欲望了?”父亲:“是的………”彤彤:“如果儿媳对你有意,你敢上吗?”彤彤问完这句话后,父亲那边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看下时间,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后,父亲终于有了回信,看到回信后,我的心也不由得火热起来,呼吸也有些急促。

    父亲:“敢,虽然知道自己会后悔,会对不起很多人,但自己现在就是有那么一股冲动,哪怕事后付出任何的代价,哪怕去死,也值得了,我一生有过无数的女人,大多数都是逢场作戏,固定的没有几个,如果能够得到她的身体,哪怕一次,我愿意为她而终结自己肮脏的一生……”父亲发完这段话后,彤彤也沉默了许久,差不多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不知道是在忙着工作的事情,还是被父亲的这段话所震惊。

    父亲:“怎么不回话了?以前在你的印象中我或许会是一个好公公,现在变成坏公公了吧?”彤彤那边又沉默了一会后,终于有了回信,但却没有回答父亲的问题。

    彤彤:“你想强上你儿媳吗?”父亲:“那不会,如果她不愿意,我绝对不能,因为我不能伤害她,只有在她自愿的情况下。不过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她是那么的孝顺,只把我当成她公公……”彤彤:“也不一样啊,像你一样,你会把对她的欲望隐藏,只能幻想。而她也可能对你……只不过她也在幻想,你不知道……”父亲:“不说了,每次和你聊天都让我全身发热,能在给我一张你的照片吗?”。

    父亲说完这句后,彤彤大约停顿了十分钟,没一会,彤彤就给父亲发了一张照片,看到照片我的心不由得勐烈跳动几下。这次彤彤给父亲发的照片比上次还要诱惑,这次也是彤彤的临时自拍,看到背影应该是在卫生间里。上次彤彤是穿着吊带露着乳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