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9下)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9下)(1/4)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19)下2019-7-30“老婆在和咱爸视频吗?”“发还是没发?”“工作忙了?”“老婆你和急死我了……”我不断的给老婆发微信,没有想到短短的几分钟让我等待的像几个世纪。只是那边一直没有声音,我最受不了这种得不到答案只能猜测的感受。

    “嘻嘻……急死你了……”许久之后,彤彤终于给我回信息了。

    “老婆,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看到彤彤终于回信息了,我不由得赶紧发信息给她。

    “按照你说的,我和咱爸视频了,没让她看大其他的部位……/害羞”“那老婆穿衣服视频的?还是……”虽然知道彤彤不可能真空,但我还是忍不住问她,也是在小小的戏弄惩罚她一下。

    “去死……”彤彤立刻给我回复了两个字。

    “/白眼……”我给彤彤发了一个白眼,之后彤彤没有给我回复信息,不是她生气了,而是她害羞了,能够给我回信已经十分不容易,我没有再发信息,因为我俩晚上有的是时间。

    这段时间里,我好多应酬都推了,每天就想着回家陪彤彤,哪怕她不透露给我和父亲之间的讯息,但就想着天天看到她,看着她的面容,幻想她和父亲的情节。彤彤也感觉到我最近陪她的时间越来越多,或许这也是她目前和父亲发展的唯一动力吧。到了晚上回到家里,彤彤给我准备了比较丰盛的晚饭,经历过昨晚的事情,彤彤在面对我的时候不在像以前那么娇羞,眼神也清明了许多。不过彤彤似乎知道我在想着什么,收拾家务的时候带着手机,甚至洗澡的时候也带着手机,也不怕手机受潮,让我不由得小小的郁闷了一下,本来我寻思借着彤彤洗澡的间隙看看她的手机呢。

    “噗呲…………”彤彤洗澡回到卧室后,本来正在擦拭头发,突然她笑场,之后笑的前仰后合。

    “老婆,你笑啥?”此时我不由得有些郁闷的问答,刚刚已经郁闷的够呛了。

    “老公,刚刚你郁闷的样子太好笑了,就像一个生气的小孩子……”彤彤停止了笑意,之后对着我说到,眼中带着一丝狡黠。

    “看来你是恢复过来了哈,竟然知道戏弄你老公我了?”此时我不由得把手伸到彤彤的腋窝,彤彤全身都是痒痒肉。

    “哼……谁让你上午在微信里戏弄我,一报还一报……”彤彤躲闪我的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