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21上)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21上)(1/4)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21上)2019-8-8不过还好我有另外一个准备,那就是买摄像机的时候,商家不是免费赠送了一个窃听定位器吗?我前段时间办了一张新的手机卡,同时也测试了一下,发现声音确实很清晰,也很好用,不过就是待机时间很短,只能够监听不到两个小时。

    我把摄像机藏好后,也把那个窃听器安装在了次卧。

    因为客厅有了摄像机,那么窃听器就没必要放在客厅了,至于为什么放在次卧,因为我感觉如果彤彤和父亲在家发生什么的话,在次卧发生的几率最大,彤彤应该不会直接在客厅开始,而且应该也不会和父亲在我俩的卧室婚床上……当时间定格在八点半的时候,我的心跳达到了顶点,甚至刚刚的晨会我都心不在焉。

    当晨会结束后,我赶紧找借口跑到了卫生间里,拿出了手机后,找到了窃听器里安装的手机卡号码,但是我却迟迟没有敢拨打出去,也不知道父亲到没到,俩人现在在做什么?父亲刚到我家里,应该不会这么快就……最后我拨打了那个窃听器电话,当第一声嘟嘟声响起的时候,窃听器自动接通,顿时一股轻微的电流音传来。

    这个时候我才想到,我当时因为匆忙,把窃听器用双面胶站在了床头的靠墙里侧,那里空间狭小和封闭,所以接受声音十分的有限,我只能通过微弱的电音寻找着那微弱的声音。

    此时次卧的房门应该是关着的,窃听器安装的又那么隐秘,所以透过房门听到的声音微乎其微,但是我还是听到了若有若无的说话声传来,不过听不清楚说的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两个声音,一个是彤彤,另外一个就是我的父亲。

    他来了,现在只有父亲和彤彤俩人在家,收拾干净的屋子,穿着性感睡裙的彤彤,性欲暴崩的父亲,我的脑海中浮现出这样的画满,顿时感觉到呼吸有些急促,全身麻烦,小腹火热,胯部酥痒。

    我站在卫生间的马桶上满,我仰头吸了一口气,耳朵从手机话筒听着那微弱的声音,看来父亲刚到不久,应该是在和彤彤聊天,偶尔传来彤彤和父亲的笑声,看来俩人正在聊天。

    彤彤善于言谈和交际,见到任何人都有说不完的话题,而且彤彤还有一个能力,就是任何人和她聊一会后,对她的印象都非常的好,这就是彤彤的人格魅力。

    此时我真的不愿意挂断电话,但却又不得不挂断,因为还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