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22上)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22上)(1/4)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22)上2019年8月23日包谷酒的酒劲很大,喝了几倍后我就有些头晕,但理智告诉我不能喝醉,因为今晚有可能发生什么,我不想错过什么。

    “爸……祝你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酒量不好,就喝一小口……”

    饭桌上,彤彤突然拿过我的酒杯,给父亲敬酒,刚刚我和父亲在喝酒,却没有给父亲祝寿。

    “好……谢谢彤彤……我们晓东能娶到你真的是我们老张家的福气啊……”

    父亲赶紧端起酒杯和彤彤碰杯,之后动情的说道,因为有心,所以我关注父亲的情绪,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中隐晦的露出一丝忧伤和羡慕。

    “爸,你先慢慢喝吧,我不醒了,再喝就头晕了……”

    过了一会后,我此时还剩下半杯酒,但是我扶着自己的额头和我父亲说到。

    彤彤早已经吃完,开始收拾房间去了。

    “恩,明天还要上班,别喝太多……”

    父亲喜笑颜开,喝的十分进行的说到,此时他还有半杯酒,但没有太多的醉意。

    “你慢慢喝……”

    我说完就走到了阳台,似乎想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其实我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把摄像机取回来。

    此时彤彤早已经吃完,正在主卧收拾衣柜,其实也是在掩饰她的一些尴尬,她似乎也知道今晚要发生什么,所以心中或许隐隐有些不安。

    此时父亲背对着我,面对着房门方向,我顺利把摄像机从暖气片的缝隙中取出。

    “老婆,我的格子睡衣在哪儿?”

    此时我不由得询问彤彤,其实我是知道那套睡衣在哪儿的,就在次卧的衣柜里。

    “在次卧衣柜里,我一会给你找……”

    彤彤的声音从主卧传来。

    “我自己找吧……”

    我把摄像机揣在口袋里,之后来到了次卧。

    看着这个熟悉的次卧,我心中隐隐的涌出一丝酸意和兴奋,今晚有可能在这个次卧发生什么,想着想着竟然失神了。

    我赶紧惊醒,时间有限,我必须要做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