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3)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3)(1/7)

章节列表
    作者:NTR中毒者2019年/10月/18日“呃……呃…………”此时看到彤彤被父亲内射,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一股刺激,阴茎还没有在彤彤火热的阴道中抽送,竟然一下子也射了出来,射在了彤彤的阴道之中,同时我的胯部也开始颤抖。

    “嘤……”同时怀中的彤彤也发出了一声轻吟,娇躯在我的怀中颤抖着,同时我感觉到一股热流冲刷着我的龟头。彤彤竟然也在我没有抽送的情况下高潮了,难道是我俩心有灵犀吗?当然不是,因为我俩都收到了视频的刺激,和里面的父亲一样达到了高潮。

    “呃……呃……哦…………”父亲一边射精一边耸动着屁股,长满黑毛的屁股因为下蹲而裂开,露出黑色的屁眼,屁眼周围也长满了黑黑的后腚毛。随着父亲沙哑的声音停止,他的阴囊也不再收缩,看来已经射精结束了。在射精结束的那一刻,父亲的双手也从彤彤的胸下收回,彤彤的上半身失去了父亲的支撑,顿时趴在了床单上,彤彤的脸枕在了枕头上,正好面对着摄像机的方向,丰满的双乳也撑在了床官方扣扣贰柒壹贰玖捌捌陆玖面上,只有雪白的屁股还撅起和父亲的胯部贴在一起,双腿还跪在床面上,之所以彤彤的屁股没有塌陷,是因为父亲的双手从她的乳房上收回之后,抓住了彤彤的细腰和胯部。射精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父亲似乎不希望自己的精液这么快流出来,时间越长,精液才会往阴道深处流的越多,而且彤彤此时上半身趴伏,屁股撅起,这个体位正好可以让精液往阴道的深处而流动。

    “呼……”终于射出了最后一丝精液,父亲的双手也松开了彤彤的胯部,彤彤的身体仿佛没有了一丝的力气,屁股也开始塌陷,那根粗长的阴茎混合着白色的粘液,一寸一寸的从彤彤的阴道中抽出,越来越长,越来越长……“嗞……啵……”那根在彤彤的阴道中插了至少半个小时的阴茎终于彻底从彤彤的阴道中抽出,在抽出的一瞬间还发出了开启香槟瓶塞的声音,此时没有香槟,却有开启香槟的声音来庆祝,庆祝父亲得到了彤彤的处女身,庆祝彤彤终于体会到了做女人的乐趣,有了她的第一个男人。

    “呃……”随着彤彤的一声轻吟,她的身体软绵绵的趴在了父亲的床面上,双腿分开,虽然父亲的阴茎已经从她的阴道中抽出,但是无毛的阴道口却没有立刻闭合,形成了和父亲阴茎一样直径的圆洞,可以清晰的看到阴道里面的内壁,虽然父亲用体位让精液往里面流了很多,但还是有不少精液从彤彤的阴道口溢出、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