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5)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5)(1/8)

章节列表
    第45章2019年12月6日之后的视频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直到中午的听到了自己回来的声音,而摄像机是一天之后才取下来的。

    而取下摄像机的时候,彤彤的脸面对着摄像机,脸色羞红,似乎不敢和摄像头对视,之后录像也就走到了尽头。

    “还不睡觉?”

    当视频关闭了,彤彤的声音也从床上传来。

    “马上……”

    看来彤彤能够从耳麦中听到录像中的声音,要不然说话的时机也不会这么准确,我赶紧回复道,之后把摄像机里面的视频文件保存到了电脑硬盘中,这是一份永远值得珍藏的东西,我一定不能把它弄丢,永远的保存起来。

    关闭了电脑主机,躺在了床上,从后面抱住了彤彤,闻嗅着她迷人的发香和体香,感受着她仍然火热的体温。

    在我抱住彤彤的那一刻,彤彤的身体不由得往后一缩,主动靠在了我的怀中。

    而我的手伸进了彤彤的睡裙里,抚摸到了那对被父亲吸吮抚摸过的双乳上,轻轻的揉搓着。

    “别闹,赶紧睡觉,真的困了……”

    彤彤抓住了我作怪的手,轻轻的说到,声音中带着一丝疲惫,我一看时间,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俩平时睡觉的时间。

    “好,看咱俩谁先睡……”

    我抚摸着彤彤火热的乳房,轻轻的说道。

    之后陷入了沉默之中,我也不知道彤彤是什么时候睡的,我借着酒意最先睡了过去,自己真的是累了,毕竟这两天射精那么多次。

    我只记得,在我睡着之前,彤彤的呼吸还是不平稳的。

    到了早上,我是自然醒的,醒来的时候彤彤已经不在我身边,走出了卧室,看到客厅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彤彤正在端着早餐,看到我后,彤彤的俏脸一红,露出了一丝带着羞涩的微笑。

    “洗洗吃饭吧……”

    彤彤露出的微笑虽然羞涩,但是却洋溢着放松和幸福,话语中也充满了爱意。

    “好……”

    我也对彤彤报以微笑,之后开始洗漱。

    此时我不由得暗自庆幸,看来昨晚自己的选择是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