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7)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47)(1/7)

章节列表
    第47章2019年12月8日“我思来想去一下,还是去宾馆比较合适……如果去乡下那边,咱俩最近没有那个时间,如果来咱家,你和咱爸又放不开……要不然,你和咱爸在家,我去宾馆住……”彤彤的背影有些僵硬,我不由得解释道。

    “不,你还是在家住吧……”听到我的话后,彤彤突然心疼的说到,而且似乎没有经过思考。

    “那……”听到彤彤的话,我有些不明所以,彤彤的意思是我在家住,她和我父亲也在家?那样的话……我自然十分的愿意啊。

    “我和……我和咱爸去宾馆吧……”只是还没有等我窃喜,彤彤扭扭捏捏的话再次传来,让我本来升起的兴奋顿时消失了一大部分。

    “那也好,就像上次我那样安排,让咱爸单独开一个房间,之后我再给你开一个房间,当你准备好了之后,给爸微信告诉他房间号……”不过我还是很快的调整好,把自己考虑的事情说了出来。彤彤没有回话,只是一边擦拭头发,一边轻轻的点了点头。

    “老婆,你手机呢?”此时事情已经办妥,只不过时间还没有确定,时间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过我现在有其他事情要做。彤彤没有犹豫,把手机递给了我,我打开了彤彤另外一个微信号,看着中午她和父亲聊了什么。

    父亲:“彤彤,那个……那天拍的视频保存的还好吧?”彤彤:“是啊,很隐秘的,放心吧,对了,你的手机呢?”父亲:“跟随聊天记录一起删除了,放心吧,我没有保存……”彤彤:“哦,那就好……”之后父亲那边沉寂了一会,只是没有过五分钟,父亲的微信再次发了过来,话语的味道就变了:父亲:“彤彤,啥时候跟晓东一起回来看看,挺想你们的……”彤彤:“最近很忙,有时间您就主动过来呗……”父亲:“我有点害怕……”彤彤:“晓东不知道,是您庸人自扰……”父亲:“那什么时候方便我去,你告诉我一下……”父亲这段话的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不是想念我们,而是想念彤彤,而且意思是害怕见到我,实际上是不想见到我,也就是说希望来我家的时候,我不在家,而且是彤彤什么时候方便告诉他一下,文字语言,父亲的迫切已经不言而语。彤彤这边沉寂了许久,之后给父亲发了一张照片,是一张彤彤上班时候穿着正装的照片,这次的照片和以前的不一样,以前的是不露脸的,这次是彤彤大大方方把脸露了出来,自然还有那鼓鼓的胸部,虽然穿着衣服,但仍然掩饰不住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