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55)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55)(1/8)

章节列表
    第55章2019年12月16日在彤彤的身影消失在这个房间的那一刻,我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同时身体开始紧张和火热。

    我的耳朵开始不断的捕捉那边的声音,只不过温泉水的声音太大,音乐的声音也比较大,所以根本听不到关于父亲和彤彤实际性的声音,只是偶尔听到俩人说话的声音,不断谈话并不多,只是偶尔有声音响起,但是根本听不到具体的内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我心中的兴奋和好奇也越来越强烈,同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根本无法入睡。

    那边根本捕捉不到一丝的那方面声音,彤彤的娇喘,父亲粗重的呼吸,这些都听不到,难道俩人什么都没有发生吗?还是说已经发生了,只不过因为我在,俩人都压抑了声音,同时也被其他声音很好的遮掩了?我偷偷的下床,连拖鞋都没有穿,就那么光着脚丫子蹑手蹑脚的向着门口走去,之后把耳朵趴在了门缝中,声音是比刚刚清晰了不少,但清晰的是温泉水和音乐的声音,还是没有什么实际性的声音。

    此时我也闪过一丝了然,我就在这个卧室里,父亲和彤彤就算此时正在干什么,也可能会把声音压到最低,就算彤彤不害怕,但是父亲害怕啊。

    俩人现在还在温泉池里吗?还是说……去了男女浴室?还是说就在隔壁的房间里。

    我不敢把头探出去,因为如果父亲和彤彤正在做什么,那么父亲肯定会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在这个卧室的门口,就害怕我会突然出去,那么如果我把头探出去,几乎百分之百会被父亲给发现的。

    出又出不去,看又看不到,都怪自己太焦急和兴奋,竟然忘记把“电线”

    摄像机放在外面,那样自己也不会这么抓耳挠腮的了。

    我的眼睛尽可能的靠近门缝,之后来回转换角度,在不打开房门,在不探头的情况下,仔细的捕捉外面的影响。

    费了好大劲,我终于看到了温泉池里的一角,这个时候我看到了父亲所在的位置,但是父亲刚刚所在的位置上,此时却空空如也,父亲没有在温泉池里刚刚的位置上,他去了哪儿?是走出温泉池了?还是说已经移动到了彤彤的身边?只是可惜,无论我怎么转换角度,就是看不到彤彤所在的位置。

    我强忍住打开房门偷看的冲动,同时心里也有点小小埋怨彤彤:你就不能发出一点声音给老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