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2)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2)(1/8)

章节列表
    第62章2019年12月23日看时间,父亲是上车后主动给彤彤发了微信,而那个时候彤彤应该是刚到家,我在公司正在看视频,具体聊天记录不由得让我有些心血沸腾……父亲:“你们到家了吗?”

    彤彤:“刚到家……”

    父亲:“晓东呢?”

    彤彤:“睡着了……”

    父亲:“哦……”

    之后彤彤没有给父亲回信息,父亲那边停顿了大约十几分钟,再次发信息过来。

    父亲:“你怎么不问问我有没有上车?”

    彤彤:“……”

    父亲:“你生气了?”

    彤彤:“没有,只是不知道您为什么非要回去,在家住一夜不好吗?”

    父亲:“我也不想走,只是待在那……看着你,难受……”

    彤彤:“为什么难受?”

    父亲:“现在一看到你,我就有些控制不住,万一露出什么……让晓东发现就不好了……”

    彤彤:“您害怕晓东?”

    父亲:“是啊,要不然在洗浴我就……”

    彤彤:“如果您害怕的话,那您就不应该开始……”

    父亲:“你不害怕吗?”

    彤彤:“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晓东喝酒后睡的很沉,刚刚我在浴池套房叫醒他的时候,他半天才醒,他每次只要喝一点酒,就会睡的很香……”

    父亲:“可是我不能自私,万一被他发现,你也会……”

    彤彤:“还是那句话,如果您害怕,当初就不应该开始……”

    父亲:“好吧,我错了……晓东的身体是不是有些问题?”

    彤彤:“晓东的身体好的很……”

    这段信息透露出来的东西很多,彤彤竟然说我喝酒后睡觉很死,这句话明显是对父亲撒谎,只是她为什么要对父亲撒谎?是对父亲刚刚在洗浴的退缩而不满吗?她为什么不满?是因为她也想要而父亲却没有满足她吗?还是纠结没有完成我的嘱托而微微自责?一会看来我要好好问问彤彤了。

    同时父亲似乎猜到了什么,认为我是不是性功能有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