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3)2u2u2u.C0M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3)2u2u2u.C0M(1/8)

章节列表
    第63章2020年2月20日“啊…………”

    只有短短不到两分钟,我扶着彤彤的膝盖,之后胯部用力向下压,死死压住了彤彤白虎胯部,之后我的喉咙发出了一声沙哑的呻吟,一股极致的酥麻之感从我的马眼涌遍我的全身。

    我的胯部压在彤彤的胯部上,感受到彤彤胯部和臀部的柔软和弹性。

    而彤彤在最后一刻,玉手也抓住了我的双手,只不过她没有高潮,只是用她的双手来安慰着射精的我。

    “呼……”

    射精完毕后,我转身躺在了彤彤的身边,而彤彤拿着纸巾擦拭了一下胯部。

    之后开始帮我清理阴茎,十分的细心。

    “老公,最近你的射精频率有些大,现在射出的精液很少了,养一养吧……”

    彤彤一边给我擦拭阴茎,一边心疼的说到。

    “养多久?”

    我低头看着彤彤的样子,不由得轻声问道。

    “下个周末,这一周你不许手淫,也不许射精,男人的精力很重要,一滴精,十滴血……”

    听到我的话后,彤彤短暂的沉思一下,虽然说的比较坚决,但是看着我的表情却是带着一丝商量。

    “可以,不过老婆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一周不发泄和手淫,那还不让我疯掉才怪,不过为了达到一个目的,我还是愿意忍受的。

    “我知道是什么条件,我答应你,下周让咱爸来咱家,之后我俩在隔壁……可以了吧?“没有想到听到我的话之后,彤彤突然对着我说道,不过表情充满了羞涩,相比较以前还是放开了不少。“一言为定……”

    听到之后,我兴奋的回答道,同时本来已经疲软的阴茎不由得充血翘起了一下,正在给我擦拭收尾的彤彤自然感觉到了,她不由得白了我一眼,风情万种。

    “对了,老婆,有个东西我一直没有问,本来等着你主动给我看呢,但是你一直没有提过哎……”

    此时我的脑海中突然想到一样东西,其实这些天没事的时候我就在想,只是一直忍住没有问而已。

    “什么啊?”

    听到我的话后,彤彤不由得微微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