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4)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4)(1/8)

章节列表
    第64章2020年2月20日旁边的彤彤睡的很香,而我却没有丝毫的睡意,按照道理来说,昨晚睡的晚,今晚起的早,就浪费了这么多的精液,自己应该很疲惫才是。

    或许是自己内心对于下个周末太过期待和激动了,竟然把自己弄的精神了。

    看着旁边熟睡的彤彤,我再次慢慢的下床,打开了刚关闭不久的台式电脑主机,之后开始浏览一个我不知道多久没有浏览过的夫妻交友网站。

    这个网站是我以前经常浏览的,里面都是一些淫妻绿帽系列,夫妻找单男或者换妻之类的,自从这个网站被屏蔽后,手机就无法登陆了,只能靠VPN翻墙才可以,而VPN则在台式电脑上,这段时间里,每晚彤彤都回来比我早,电脑就在我俩床边,根本没有机会查看。

    而且彤彤答应我和父亲后,我对这个网站也失去了兴趣,因为它已经不在是重点。

    这个网站都是一些夫妻上传的一些照片或者分享自己成功的故事等等,以前我对这个网站十分的着迷。

    因为黄书我喜欢那种接近真实的,那么这种真实分享的网站,无疑是能够给我最大刺激的来源,与此同时,那个时候彤彤还不知道我有这个方面的爱好,所以只能一个人偷偷用手机上这个网站,之后浏览别的夫妻真实的淫妻换妻等故事,让自己沉迷不已,一边浏览一边手淫。

    但是现在我不再羡慕他们,因为现在来看他们分享的经历,简直是弱爆了,看着以前沉默的那些成功故事,我甚至隐隐有一丝自豪。

    我一直有一个账号,只不过只是潜水浏览,自己的相册是空的,日志列表也是空的,因为以前自己根本没有成功进行过淫妻,也没有什么可以分享和上传的,但是现在不同了。

    彤彤和父亲发生的经历,足可以在这个网站里“傲视群雄”,这是淫妻、乱伦的双重迭加和突破,最最重要的是,淫妻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的妻子被自己的父亲给开苞破处。

    我把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之后开始轻轻的打字,开始分享自己成功的故事,就是从头到尾,当然,尽量简短的叙述,把自己的过去,还有彤彤知道、接受的过程写了下来,截止到父亲和彤彤突破之前,光是彤彤知道和接受的过程,我都写了很多,之后把文章发布到了网站日志里。

    这是我注册七年以来的第一篇日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