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5)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5)(1/8)

章节列表
    第65章2020年3月6日我俩开车逛了许久,好不容易买了一台好车,我也换下彤彤,开了一个过瘾,好车就是好车,比我以前那台破大众强多了。

    事先彤彤虽然舍不得花钱,充满了忧愁,但是买下车子后,她还是掩饰不住脸上的兴奋,微笑几乎一直没有停止过。

    一直到了晚上,把车子里的半箱油几乎都跑干了,我和彤彤重新给车加完油,赶回了家里。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俩终于有车了,虽然是台二手车,但毕竟车子的原值在那儿呢。

    到了第二天一早,我俩吃过早饭后,彤彤就开车送我去上班,把我送到公司门口后,彤彤就开车去上班了。

    到了晚上,她在到公司门口接我回家。

    有人会说,我来开车接送彤彤该多好?其实我的时间也是允许的,但我想的和别人有些不一样,我认为把车子给老婆开更加的有面子和成就感,只要彤彤好,我就感觉好。

    这个周末也过得十分有意义,彤彤和父亲在宾馆来了第二次,我俩把车子也买好了,这个周末或许是一个很让我俩难忘的周末。

    到了公司,不知道哪儿来的动力,开始一心扑到工作上,回放客户,拓展市场,自己一进入工作状态,所有的事情也就抛出脑后。

    或许是自己有了动力,也或许是上天眷顾我,我的业绩每天都在提升,有自己的努力使然,也有运气在里面。

    业绩越来越好,我的动力也就越来越足,慢慢的形成了一种良性的循环。

    原本以前看我就像仇人一样的老板,现在每天对我笑脸相迎,看我的眼神都那么的火热。

    在这段时间里,彤彤每天送我上班,每天接我下班。

    因为彤彤下班比我早很多,所以每次彤彤来接我的时候,都会把车子停在门口,之后下车靠着车门玩手机来等我。

    过往的行人和同事,看着漂亮丰满的彤彤,在看着她依靠的那台丰田霸道,都目视她好久,霸道配美女,也算是一道另类的风景。

    不过彤彤都是自顾的低头玩手机,不去理会和观察任何人,让别人都觉得她是一位冰山美人,只有见到我走出公司的时候,彤彤才会放下手机一脸笑容的看着我,不知道羡煞了多少旁人。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