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9-70)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69-70)(1/12)

章节列表
    2020年3月22日第69章我此时拿着彤彤的手机,手机的屏幕因为到达待机时间而关屏了,整个卧室没有一丝的光亮,只有门缝透过来卫生间的一丝光线。水流声没有了,整个房间安静的有些可怕,我只能听到粗重的呼吸声,是我自己的,不知道有没有次卧父亲的呼吸传过来和我参杂在一起。我拿着手机,身体激动的忍不住颤抖,我的胸部起伏的厉害,手上的手机也跟随着上下颤抖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似乎每一秒都是那么的漫长。

    “咔……”等待了不知道多久,门外终于传来了开锁的声音,同时门缝外的光线更亮了,是彤彤出来了。

    “咔……”又一声声响,是卫生间房门关闭的声音,“咚……”一声轻响后,整个房间唯一的光源也熄灭了,彤彤已经把卫生间的灯关闭了,只有窗外透过窗帘射进来微弱的光线。此时我可以清晰的听到门外传来的呼吸声,呼吸声虽然不大,但也比较粗重和紊乱,看来彤彤此时也十分的紧张和慌乱。只是门外迟迟没有脚步声,呼吸声也原地不动,看来彤彤站在卫生间的门口似乎在纠结着。

    “去啊,快去啊……”此时我在心中呼喊着,此时我感觉到自己真的不可理喻,竟然这么迫切的想把心爱的妻子推到父亲的床上,如果不是淫妻爱好的人,是无法理解我此时迫切和兴奋的心情的。

    “哒哒哒……”大约两分钟后,终于响起了拖鞋拍打脚后跟的声音,彤彤终于动了,不过声音怎么离我越来越近?

    “吱……咔……”没等我反应过来,彤彤的身影已经推开了卧室的房门,之后回手把房门关闭了,借着外面射进来的微弱光线,我还是看到了彤彤发红的俏脸,此时她站在门口背对着房门,站在那里似乎有一丝不知所措。而我此时也是一样,手里还拿着彤彤的手机。

    “看……看了吧?”彤彤微弱的声音传来,之后她慢慢的走过来坐在了床边,背对着我。

    “是微信吗?”我轻声的询问道,虽然有些明知故问的意思,那是因为我此时也是慌乱的,说话也不搭调。

    “恩……”彤彤轻轻的声音传来,不过声音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她的紧张。

    “看过了……”我晃了晃手中的手机,之后陷入了短暂的沉寂。

    “现在……现在还想让我过去吗?”大约一分钟后,彤彤有些纠结的话语轻声传来,声音中带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