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1-72)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1-72)(2/12)

章节列表
舞一样。回到卧室后,我轻轻的关闭了房门,但是没有把门按锁,因为会发出声音的。等我在床上刚躺好,结果就听到了次卧房门小心翼翼打开的声音。

    “呼……”打开次卧的房门的时候,我听到了一声比较明显的呼气声,明显是父亲的。或许在彤彤开门的时候,他没有看到门后有人,所以不由得重重松了一口气,做贼的毕竟会心虚嘛。

    “噔噔噔……”之后轻轻的脚步声响起,只不过不是冲着我俩卧室来的,而是进入了浴室之中。

    “咔……”“咔……”两个关门声一前一后响起,一个是父亲次卧的房门,另外一个是浴室的房门,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丝亮光,只有彤彤进入浴室中才打开了浴室的灯光,照射到了客厅之中。

    “哗哗……”浴室中响起了哗哗的流水声,看来彤彤此时在洗澡,而我借着流水声的掩护重新下床,之后按住了房门,轻轻准备把它关严。因为彤彤离开的时候,是随手把房门关紧的,如果回来发现房门没有关严,肯定知道我打开过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担心被彤彤发现,这不是自己要求的吗?搞不懂就不要想,我借着水流声,用最慢的速度把门关严,虽然锁上的瞬间还有声音,但足以被浴室的水流声给掩盖过去。

    我回到床上躺着,此时自己也不由得一阵苦闷,刚刚自己只是听了,并没有手淫,现在没有射出来,自己不由得有些难受。过了许久之后,浴室的水声停止了,之后响起了浴室房门打开的声音,客厅微弱的灯光也消失了。彤彤洗过澡了,只是等了许久之后,我却没有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此时我背对着床外,似乎有些不敢面对彤彤。难道……彤彤又回去了父亲房间去了?俩人准备梅开二度?因为我刚刚提前回到了房间里,所以后来的两分钟俩人说了什么,我根本没有听到。

    也不对,如果要梅开二度的话,也不需要洗澡啊,直接再来就是了。

    “咔……”等了许久之后,我才听到一声细小突兀的开门声响起,让思考的我吓的不由得一惊。这个开门声比我刚刚还要轻,打开房门后我听到了极力压制却有些紊乱的呼吸声,之后脚步轻轻移动。看得出来,彤彤似乎有些小心翼翼,难道她认为我可能睡着了?不想惊动我?也或许是她心中有一丝期盼,我因为喝醉没有坚持下来,我中途睡了过去,我没有听到俩人的声音。通过彤彤刚刚的呻吟压制来判断,虽然答应了我,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