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5)4F4F4F.C〇M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5)4F4F4F.C〇M(1/14)

章节列表
    第75章2020年4月4www-2u2u2u-com-日正在此时我就听到窃听器里传来了彤彤似乎解锁手机的声音,因为彤彤的手机开锁的提示音太特别了。

    我知道彤彤可能要给我打电话了,所以我赶紧把手机挂断,切断了和窃听器的关系,与此同时我赶紧跑到了我家那www-2u2u2u-com-台电脑面前,打开了电脑。

    打开了电脑后,彤彤微信的提示音就传来了,是给我发的视频。

    我深www-2u2u2u-com-吸一口气,赶紧打开了一个存储的报表,之后放在了桌面上,同时接通了彤彤发来的微信视频通话请求……“喂,老公,你…………”

    视频刚接通,结果就看到了彤彤的脸,彤彤本来想要询问我到哪儿了,结果一下子就看到了我家卧室www-2u2u2u-com-熟悉的背景墙,她不由得一愣,话也说了一半。

    “我还在家呢,报表还没有www-2u2u2u-com-做完呢……”

    我不由得看了一眼彤彤,www-2u2u2u-com-露出一www-2u2u2u-com-丝疲惫的神www-2u2u2u-com-情说道,同时带着一www-2u2u2u-com-丝歉意和无奈。

    不得不说,我现在的状态确实十分的疲惫,不过不是www-2u2u2u-com-做报表累的,而是安装监控给我弄的。

    “那你啥时候能弄完?我和爸还等你吃饭呢……”

    此时彤彤的披肩发已经梳成了www-2u2u2u-com-马尾辫,农村风大,所以彤彤每次到了农村都会把头发扎起来。

    “今晚是够呛了……”

    我一般说着一边把手机的摄像头对准了电脑显示器,上面是一个被我事先删除一半数据的报表。

    “啊……那……那…………”

    此时彤彤的神www-2u2u2u-com-情顿时有些慌www-2u2u2u-com-乱,这不是装出来的,而是真正慌www-2u2u2u-com-乱了。

    这毕竟不是在我家里,而是在农村,在农村还没有和我父www-2u2u2u-com-亲单独住过呢。

    彤彤或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