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7)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7)(1/12)

章节列表
    第77章2020年4月4www-2u2u2u-com-日父www-2u2u2u-com-亲慢慢的靠着彤彤很近,嘴巴离彤彤的脸颊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离,此时父www-2u2u2u-com-亲呼出的气体喷www-2u2u2u-com-射到了彤彤的脸颊和耳垂上。

    彤彤肯定感觉到了,但是没有动,还在“专心”

    的摆动父www-2u2u2u-com-亲的手机,只不过从我这个方向看,彤彤的脸颊和耳垂已经微红,父www-2u2u2u-com-亲自然也察觉到了。

    俩人此时一言不发,只有手机按键的声音,只不过我明显可以看到彤彤的手在颤抖,手机也微微的晃动,按在手机屏幕上的纤细手www-2u2u2u-com-指也在微微的颤抖着。

    父www-2u2u2u-com-亲此时似乎也是在试探,如果彤彤微微的躲闪,或许父www-2u2u2u-com-亲会重新衡量一下,但是彤彤没有躲闪,而且脸颊微红,那就说明一件事www-2u2u2u-com-情——默许。

    父www-2u2u2u-com-亲的目光从手机上移开,之后看着彤彤的侧脸,彤彤的余光也看到父www-2u2u2u-com-亲的目光,此时父www-2u2u2u-com-亲的目光www-2u2u2u-com-中带着浴火,同时他的呼www-2u2u2u-com-吸也变得粗重起来。

    终于,父www-2u2u2u-com-亲的手抬起搭在了彤彤的肩膀上,在父www-2u2u2u-com-亲的胳膊触碰到彤彤身体的时候,彤彤的身体明显僵www-2u2u2u-com-硬了一下,但是却没有动作。

    手机似乎已经弄完了,但是彤彤还拿着手机,只是手www-2u2u2u-com-指已经没有任何的借口和理由在上面按动。

    “嘶……嗯……”

    察觉到彤彤还是没有动作后,父www-2u2u2u-com-亲就知道接下来该www-2u2u2u-com-干什么了,只见父www-2u2u2u-com-亲的手不由得搂过彤彤,之后他的大嘴一下子贴在了彤彤的脸颊上,深www-2u2u2u-com-吸一口气发出一声闷哼,之后www-2u2u2u-com-亲吻在了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