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8)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78)(1/13)

章节列表
    第78章2020年4月4www-2u2u2u-com-日短暂冷静思考了一下后,我决定装沉默,不能回复信息,只是这样一来会不会让彤彤犯嘀咕?今晚的激www-2u2u2u-com-情戏码还会上演吗?此时我来不及多想,我赶紧从门后钻了出来,之后蹑手蹑脚的小跑出去,因为父www-2u2u2u-com-亲此时下楼的声音还在响起,正好可以给我打掩护,等我到了楼梯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父www-2u2u2u-com-亲下楼走向了客厅,只是还没有等我下楼,我就看到了彤彤。

    因为此时的彤彤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沙发位于客厅正www-2u2u2u-com-中央,所以我不用下楼,在楼梯门口就可以看到。

    好在父www-2u2u2u-com-亲把二楼的走廊灯关闭了,所以此时我www-2u2u2u-com-处于www-2u2u2u-com-阴暗面,让自己心www-2u2u2u-com-中的安全感增加了不少。

    “怎么了?”

    父www-2u2u2u-com-亲下楼后也不由得一愣出声问道,因为他看到原本躺在床上的彤彤此时坐在沙发上,而且她身上的睡裙重新穿上了,穿着十分整齐的坐在沙发上。

    看到这里,我心www-2u2u2u-com-中不免得一阵了然,刚刚我就感觉到奇怪,彤彤竟然给我视频?穿着www-2u2u2u-com-胸罩和www-2u2u2u-com-内裤躺在父www-2u2u2u-com-亲的床上和我视频?现在想来,原来如此,彤彤穿上了睡裙坐在沙发上和我视频,这样就不会www-2u2u2u-com-暴www-2u2u2u-com-露了。

    此时我不由得更加肯定了我刚刚的猜测,彤彤这是在火力侦察,看我是不是还在公司或者家里。

    “叮叮叮……”

    正在此时,彤彤的手机又再次响起了视频请求的声音,我不由得一看,我的手机再次响起了微信视频的请求。

    我赶紧把手机屏幕锁住,让屏幕按下来,此时真的没有办法接视频圆谎,只能隐忍不接了。

    听到彤彤手机的声音,父www-2u2u2u-com-亲的脸上闪过了一www-2u2u2u-com-丝了然,看来他知道彤彤在w-->>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