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84-85)2u2u2u.C〇M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84-85)2u2u2u.C〇M(2/17)

章节列表
com-潮后的红晕。而彤彤此时的坐姿正好面对着我,我不由得闪身,在我闪身的一刹那,彤彤果然睁开了双眸,此时彤彤的眼神www-2u2u2u-com-中带着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欲和迷离,还带着淡淡的www-2u2u2u-com-流光,彤彤这一刻的双眸是那么的www-2u2u2u-com-美丽。而彤彤睁眼的一刹那,不偏不倚正好看向了我这个方向,我赶紧一个闪身躲回了楼梯拐角www-2u2u2u-com-处。

    “咻……”我赶紧抚着自己的www-2u2u2u-com-胸口,暗自吐出了一口气,真的好险,差点就被彤彤看到了。那一瞬间,彤彤看到了吗?虽然我躲的很快,而且我这里也是www-2u2u2u-com-阴暗面,但要是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发现我的。我有些拿不准www-2u2u2u-com-主意,楼下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还有沙发垫子起伏的声音,我不由得壮着胆子再次探出头去,就算被彤彤发现又能如何?毕竟这事我和彤彤是知www-2u2u2u-com-情人。等我看到楼下场景的时候,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在我闪躲的这一小会时间里,彤彤此时已经再次改变了坐姿,此时的彤彤已经变成面对面坐在父www-2u2u2u-com-亲的身上,刚刚是背对着父www-2u2u2u-com-亲,现在身体已经旋转了一百八十度,以父www-2u2u2u-com-亲那根粗长的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茎为www-2u2u2u-com-中心点。

    我不由得暗自松了一口气,好险啊,如果被彤彤发现了我,那么接下来就没得看了,就算彤彤强忍着继续和父www-2u2u2u-com-亲,也会保守很多,甚至会放不开。此时的彤彤面对着父www-2u2u2u-com-亲坐在父www-2u2u2u-com-亲身上,双手撑着父www-2u2u2u-com-亲的www-2u2u2u-com-胸膛,www-2u2u2u-com-屁股还紧紧的坐在父www-2u2u2u-com-亲的胯部上。此时的彤彤没有动,而父www-2u2u2u-com-亲的双后伸到后面抚摸着彤彤两片雪白的www-2u2u2u-com-臀瓣,两个浑圆的www-2u2u2u-com-屁股www-2u2u2u-com-蛋在父www-2u2u2u-com--->>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