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09)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09)(1/8)

章节列表
    公媳堕落之青龙白虎(09)2019-06-21到了周末,我们和小辉夫妻相约在了那个经常去的洗浴中心,我们有这里的会员卡,而且价格和环境都比较合理。

    到了浴室,我和小辉去了男浴,彤彤和小辉妻子去了女浴。

    在以前的时候,我们都是正常的洗澡,但是这一切我却总是用眼睛偷偷看小辉的阴茎,小辉长的不胖也不瘦,身材比较适中。

    而且身高1米82,充满了标准阳刚男人该有的线条,最重要的是胯部的阴茎,比我要长,如果勃起的话预估大约15公分以上,我的阴茎勃起只有12公分,只是正常人的水准。

    小辉胯部的阴毛不多,但是很长,没有阴毛的遮掩,显得阴茎很长,小辉此时在洗头,随着洗头的动作,那根疲软却不短的阴茎晃动着。

    “不久之后,就是这根阴茎要插入彤彤的身体了吗?”

    我看着小辉的阴茎不由得想到,只是我的小腹升起一丝火热,同时心跳加快,而且胯部的阴茎也开始充血,感觉到酥痒。

    “东哥,你变态啊,一直看着我老二干嘛?”

    正当我开始幻想的时候,小辉的声音响起。

    “东哥对你玩意感兴趣,又大了不少……”

    我回过神来脱口说道,一手向着小辉的阴茎抓去,不过我只是比划一下而已。

    “靠……”

    小辉一边闪躲一边说道。

    小时候男孩子都调皮,总是偷袭对方的小弟弟,我和小辉从小玩到大,自然也开过这种玩笑。

    不过还好,这样的玩笑虽然对我们现在的年龄来说已经不太适宜,但是却很好的化解了我的尴尬,而且小辉也没有任何的怀疑。

    等汗蒸完,我和小辉走到了定好的包房里,彤彤和小辉妻子还没有到,女人洗澡用的时间就是比男人长,每次我和小辉至少要等半个小时,这一次等的时间更长,等了足足五十分钟后,彤彤和小辉妻子才穿着浴袍走了出来。

    不知道是我和小辉洗的太快,还是彤彤和小辉妻子洗的太慢。

    我们上身穿着半袖浴袍,下身穿着大裤衩似的浴裤。

    彤彤和小辉妻子走进了包房,俩人的秀发上都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