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14)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14)(2/5)

章节列表
,只得将观中重宝拿出换些银钱,他日道宫修复,香火兴旺,再图赎回,可否请出贵店掌柜一见。”diyibanzhu.com“果然是个小贼道,还满口胡言诓语。”吴朝奉暗骂道,面上装作不经心的模样说道:“掌柜是你说见就能见的?有什么物事只管拿出来瞧瞧,我也尽可做主。”

    赵不负从怀里摸出一物攥在手里,五指一摊,只见一团白光莹莹直映得满室生辉,看不清是什么物事,他将手一合,光华尽皆敛去不见。

    吴朝奉倒也有些城府,虽面色一变,但仍压抑住情绪,对伙计陈三说道:“陈三,先把大门关上,伺候这二位喝茶,道爷请稍安,我这就去请掌柜的。”转身一溜小跑到内堂找到王掌柜,激动的手都在抖,“掌柜的,来了对绝顶的肥羊,一个小道士,您猜他拿出了什么来?”

    王掌柜知道这吴朝奉干典当这行几十年光景好东西也见过不少,从来都是云淡风清的模样,却从未见过他如今日这般失态,忙问道:“何物?”

    “夜明珠,绝对是夜明珠,一拿出来,那满屋子的都是光亮,这东西恐怕已经绝迹了几百年,就算皇宫大内里也拿不出一颗来,这可是个天大的买卖,我已经让陈三关门留客,掌柜的,您看怎么办这事?”吴朝奉问道。

    王掌柜面色凝重,来回踱了几圈,说道:“若真是夜明珠,那可是稀世奇珍,怕不是值万两白银,不,纵是万两黄金怕也值得,你去找吴二他们那帮人,让他们带好家伙埋伏在侧,我把那俩肥羊带到后院来,等我号令,你带人杀进来干掉他们,切记一点,万万不可让那帮浑货知道所为何物。”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