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15)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15)(1/4)

章节列表
    【第十五章鹿鼎记】赵不负从王掌柜那问到了不少情报,现在是康熙九年初春,去年康熙诛杀了鳌拜,王掌柜说到江湖上有名门派有天地会时,赵不负就问这扬州是不是有个丽春院,里面有没有个叫韦春花的妓女,没想到那帮泼皮里还真有个韦小宝的便宜老爹,赵不负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保不齐这位还是韦爵爷亲爹呢!

    鹿鼎记啊,倒没什么大麻烦,这个时代武学已经是江河日下,江湖上称得上高手的寥寥无几,无论是洪安通还是归辛树甚或是九难师太,应该都不会比威斯克难对付多少,不过这毕竟是现实世界,不能太相信小说的经验主义,还是得找几个高手试试才是。

    倒是任务想完成就有点麻烦了,系数5以上,至少得是有名有姓的重要角色,韦小宝的七个老婆肯定都在此列,鳌拜都已经死了半年,小郡主和方怡都已被韦小宝金屋藏娇,至于那个淫荡公主赵不负也不感兴趣,算算时间韦小宝差不多要去少林寺当和尚了吧,双儿似乎是他在路上收的,伶俐听话的小双儿倒是不错,但已经有了摩尔伽娜感觉两女定位有点重叠,赵不负记得九难要去少林刺杀康熙,她的两个徒儿阿珂阿琪倒是绝佳的猎物,嗯,就先拿她俩下手,阿珂就是个空具好皮囊的蠢女人,不难对付。

    扬州漕帮总舵,漕帮帮主卓一航正高坐厅上翻阅着帐本,他不过四十来岁年纪,一手昆仑剑法炉火纯青江湖人称迅雷剑,自信纵是比之天地会的陈近南也不会输上多少,虽然他在师兄冯锡范手下还走不过五十招,自从冯锡范投靠台湾郑家成为郑二公子的师父,漕帮就借此搭上了郑家的线,如今不光漕运,就连海运也能分上一杯羹,近来发展极快可谓蒸蒸日上。

    这时前院传来呼喝吵闹之声,卓一航眉头一皱,已有懂得察言观色的心腹往外走去查看,但还没走出大厅,几道黑影飞来,躲避不及立时被撞成了滚地葫芦。

    卓一航面显微怒,喝道:“什么人,敢来我漕帮撒野。”他内力不凡,这一喝如一声炸雷猛然响起,威势十足。diyiban&-->>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