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16)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16)(1/4)

章节列表
    2019-03-06[第十六章鬼畜之路不可避]赵不负半梦半醒中拨开搭在身上的手臂,迷迷糊糊的说道:“老妈让我再睡会,好困啊……”但感受着怀里的软玉温香,他清醒过来,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摩尔迦娜那可爱的睡脸,默然一会,往事就让它随风而逝吧……虽然昨晚连战三场,但清晨梦醒的赵不负依然是一柱擎天,忽然想起倚天屠龙记里的张三丰,不知道自己到一百岁是不是能如他一般每早都还顶着小帐篷,哈哈,能活到一百岁再说吧,现在还是,及时行乐……手指轻轻抚过摩尔迦娜如山峦般起伏的曲线,光滑细腻的肌肤更胜绸缎,那盈盈一握的小乳最近在赵不负的开发下似乎大了点,但也只是略有起色,忽然有些怀念起艾达那对豪乳来,摩尔迦娜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说道:“哥哥早啊。”她昨晚可是被赵不负玩弄的高潮迭起到最后甚至昏了过去,这小妮子早上起床时还有点低血压,要迷糊一会才能清醒过来,赵不负早就有了最好的叫醒方法,一摸下体,只是有些微微湿润,一指轻抚谷地,找到穴眼轻轻拨弄,没几下,就已有春水溢出,这丫头确实太敏感了,挺起阳物,慢慢体味着插入时那分肉破壁的快感,插入近半时一挺而入,赵不负长吐一口气,这丫头的紧窄美穴真是百玩不腻。

    赵不负缓缓抽插着阳物,一边在那光滑挺翘的嫩臀上抚弄,手指掠过一处涡漩,心中一动,好像一直忘了收了这丫头的菊花,伸出中指轻探,略一触及,摩尔迦娜就如电击般一抖,睁开还有些迷离的大眼,说道:“碰到那里好痒啊。”

    赵不负淫笑道:“痒更好啊,哥哥用大棒棒给你止痒,捅进去就不痒了。”

    “那里,那里也可以吗?”摩尔迦娜闻言清醒过来,她从没想过还能那样。

    “当然可以,迦娜乖乖的听话就好,哥哥会让你舒服的。”赵不负一边挺动着肉穴中的阳具,手指在菊穴处轻轻揉弄,摩尔迦娜的肛门非常敏感,被他这么挑弄,阴道里也是一阵阵的蠕动收缩,夹的赵不负舒爽不已。

    揉弄了一会菊穴,摩尔迦娜似乎适应了些反应没那么强烈了,赵不负伸指在蜜穴外蘸了些淫液,涂抹到菊穴上做润滑之用,中指对着菊穴一捅,多半根都进入了温热的肠道,摩尔迦娜啊的一声,浑身一阵颤抖,竟然被刺激的高潮了。di&amp-->>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