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17)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17)(1/4)

章节列表
    【第十七章流落中原的孤苦少年】观音庵是个普通的小庵堂,除了供着观音大士神像的前殿外,后院只有四五间小房,由于地处偏僻,香火并不旺盛,只是有些一心求子的善信才会远来至此。

    这一日观音庵并无香客来此,大殿里除了那尊慈眉善目的观音像,就只有一个白衣女尼静静在旁打坐,门外传来一个清脆好听的声音:“公子,这里有间小庙,要不要在这里歇息一下?”

    “也好,观音庵,这是观音菩萨的庵堂,观音大士慈悲为怀,我正可在此为爹和娘祈福。”

    一对少年男女走进庵堂,白衣尼并未理会,眼皮都未抬一下,那少年却是温文有礼,对着白衣尼施了一礼,而后跪在观音大士像前的蒲团上,低声说道:“不孝子袁念久,少时因意外离家,至今已数年未归,爹娘尚在而无法膝前尽孝,罪孽深重,然山高路远,归途难寻,今生不知可有再见爹娘之日,恳求菩萨保佑我爹袁承志我娘林青霞长命百岁多福多寿……”

    白衣尼忽然睁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那少年,袁承志,他……他竟然是袁大哥的骨肉,不会,不会的,袁大哥娶的是温青青,怎么会是什么林青霞……那少年这时又继续说道:“还求菩萨让我大娘温青青能在西方极乐世界平安喜乐,再不受那病痛折磨。”

    白衣尼猛然起身,指着那少年,说道:“你,你叫袁念久……你父亲是袁……袁承志?”话音断断续续,显是心中激动之极。

    少年惊讶的看着白衣尼,说道:“这位师太您认识家父?家父离开中原已经有二十年了,想不到居然还能遇到他的故人。”

    白衣尼两行清泪潸然落下,喃喃的道:“念久,念久,念九,原来你还是想着我的么……”

    少年见她流泪,有些手足无措,但又不知说些什么好,只得静立一旁目带好奇之色看着白衣尼。

    白衣尼拭去泪水,面带温柔之色,对少年说道:“我是你父亲昔日的好友,一别至今已二十多年,没想到竟然能在此见到故人之子,他如今身在何处,你又怎会到此?”diyib&am-->>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