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27-28)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27-28)(1/9)

章节列表
    2019-03-19【第二十七章陈圆圆】城门早已紧闭,但这难不倒赵不负二人,他的黑暗视觉在夜里也视若白昼,轻松避开巡逻的兵丁,昆明城墙不过三丈高,摩尔迦娜带着他也能轻松翻越,出了西门往西走不过三四里,远远就已见到一座小庵堂。

    三圣庵,就是这里没错了,此时已是夜深人静,庵里早已没了灯火,赵不负让摩尔迦娜带着翻过墙去,后院中石径尽头有间小房,与其他屋舍并不在一处,他猜这应该就是陈圆圆的居处。

    “帮我把风……”赵不负抱着摩尔迦娜亲了一口,悄悄摸到那间小房前,门虽然是关着的,但窗户倒只是虚掩,轻轻推开窗子翻身而入,还好他现在敏捷已经有11点,再加上无声行走,没发出半点声息。

    床榻上有一女子侧卧而眠,呼吸平稳,已是睡得熟了,从背后看去,娇躯玲珑浮凸,如山峦般起伏有致,赵不负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到了这时他倒有些犹豫了。

    真要上吗?这可是强奸啊,还是自家的准岳母,是不是有点太禽兽了……不过想起来,以前干艾达时是趁人家昏迷,也是强奸啊,都做过一次了还在乎做第二次么,这种名流千古的绝代美人要是错过了以后可是悔之莫及啊!

    最终还是欲望占了上风,赵不负走近榻前,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绝代容颜,与阿珂极为相似,但更多了几分成熟和妖媚。

    如果说阿珂是个妖精,那陈圆圆毫无疑问就是个妖精女王了,任何男人见到她都会生出强烈的欲望,想要狠狠的占有她,进入她。

    “丈母娘抱歉啦,就是如来佛祖也忍不住这种诱惑的……”赵不负三下五除二就脱得精光,阳物已是高高挺起。

    还做什么前戏,这是强奸啊强奸,陈圆圆只穿了轻薄小衣,赵不负轻松就扯掉了她的下衣,欲火焚身的他也不管下面还不湿,挺着阳物就往里捅。

    一杆入洞,果然连位置都和阿珂一样,啊,好爽,陈圆圆并没有分泌淫液的肉穴居然都是油油滑滑,轻轻松松就插了进去,真是人间极品啊!

    那肉穴里也如阿珂般有着奇妙的漩涡般吸力,但比起阿珂的强吸猛榨,却温柔缠绵了许多,相比之下少了几分激烈,却多了许多销魂。

    赵不负猛力挺着阳物摩擦那美妙的肉膣,更解开上衣吮吸玩弄着那肥美的双乳,那对玉乳不但滑不溜手,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