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30-31)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30-31)(1/9)

章节列表
    第三十章欧皇又见欧皇诸神战场,还死斗,听着就知道是必须一方死完才能算胜,问题是人家说不定是一个小队,我可就是一个孤家寡人,拿什么跟人家斗,赵不负忍不住暗骂。

    “诸神战场死斗是组队模式还是单人模式?”赵不负问道,他还心存侥幸。

    “万物创生者陛下的神选者不可组队,敌对者无法确定人数。”

    靠,就是说还真要1V5了,唉,不过也是,性欲之神的神选者怎么想也不可能组队,大家都看上一个妞怎么办,难道先内哄干一架,这矛盾根本是不可调和的,毕竟大家都是性欲旺盛的人型自走生殖器,有这样一个家伙在身边,我还怕他给我戴绿帽子呢!

    “有办法将任务世界的人带到空间来吗,或者将她们变成和摩尔迦娜一样的随从能和我一同穿越万界?”

    “可与任意智慧生物签定淫宠契约,成为淫宠后灵魂绑定,消耗性能点数一万点。”

    我靠,一万,还真是黑啊,那得攒到啥时候,阿珂龙儿他倒是无所谓,但阿九和陈圆圆,赵不负就真有点舍不得,而且她们年龄也都不算小了,等他攒够一万,说不定都人老珠黄了。

    这就是处处留情的惩罚,背着一身的情债,但身为性欲之神的神选者,这几乎是无法避免的,除非赵不负能泯灭良知去当个强奸魔。

    “这些戒指空间有办法打开吗?”赵不负拿出从那个无限小队那里夺得的储物戒指。

    “无法打开,但每枚戒指可以兑换万宝箱一个。”

    靠靠靠,赵不负都不知道自己这次回到空间后爆了多少粗口了,还带这么黑的,拿人家一个储物空间的宝贝换我抽个扭蛋,还能更坑点吗?企鹅都比你们良心好吗?

    不过他有选择的权利吗?没有!戒指扔在他这里也是废物,有扭蛋总比没有强,只能寄希望于迦娜的小红手了。

    赵不负同时还发现,拿到任务奖励的七百点后,他又可以升级了,神选者LV7。

    能力面板上三个已有的被动没有变化,但又多了一个新能力,淫魔宠LV1,可将任意生物收服为宠物,收服条件为身体接触并赢得意志对抗,收服后淫魔宠将可随意召唤,解除召唤时会归于星界,淫魔宠可有两种形态,原生形态和类人形态,可以自由切换,当前等级可同时控制一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