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34-35)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34-35)(1/8)

章节列表
    第三十四章鸟枪换炮历经了十来天的跋涉后,赵不负三人终于来到了维加斯外围的自由城。

    这一路走来可以说是一路麻烦,莫哈维废土上遍地危险,各种异种生物就不说了,赵不负带着玛丽罗斯和摩尔迦娜在这片废土上简直就是黑夜中的明灯,土匪强盗们见到这对白嫩娇美的小美人都不要命的扑上来,一路上真是杀得天昏地暗,现在赵不负的空间里都扔满了缴获而来的各种破破烂烂的枪械。

    甚至连莫哈维废土上的两大势力之一恺撒军团都跟他们干过两架,因为想把这三个白嫩的少年少女抓回去给伟大的恺撒当奴隶……另一大势力新加州共和国的部队也遇到过,他们倒是相对比较守规矩,虽然看着三人眼中也有异样,但人家起码没明着动手,当然就算明着动手其实也只能给他们送钱送装备就是了。

    一路上的战斗中玛丽罗斯发挥出了比摩尔迦娜更强的战斗力,因为她的高敏捷高感知确实更适合使用现代武器,摩尔迦娜用不惯枪械,仍然是利用速度突击上去肉搏,但往往她刚冲上去,面前就已经是一具具被玛丽罗斯射成筛子的尸体了。

    圣枪杀怪物确实是有点数进帐的,这一路来也帮赵不负赚了几百点,但杀人却是没有任何收益的,不过这也好,用这东西捅人感觉还是怪怪的。

    路过188贸易站时赵不负还特意去看了看维罗妮卡,这个兄弟会的蕾丝女只说相貌的话其实还是不错的,但就算是兄弟会家,也没余水啊,那味儿,赵不负也只能憋着气跟她聊了两句,至于收为队友,还是算了吧!

    自由城里相对还是比较安全,各种帮派势力维持着表面的和平,赵不负为了少惹些麻烦已经让两个女孩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虽然不怕事,但一群群上来送死的强盗像围着人转的苍蝇一样真的是很烦啊!

    来到自由城,他的目标就是银色冲击,这个自由城最著名的武器贩子,他们的店铺里有大量的各种能量武器,从最普通的激光手枪到高级的激光加特林应有尽有。

    而这帮家伙也是游戏中的同伴卡斯的仇人,因为他们伏击了卡斯的商队,杀光了所有人,游戏里如果想做卡斯的个人任务,必要条件之一就是要屠杀银色冲击里的所有人。

    赵不负的目标也是如此,杀光银色冲击这帮强盗他不会有任何怜悯,更何况那还意味着一个巨大的军火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