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36-37)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36-37)(1/8)

章节列表
    第三十六章死亡爪女王淫魔宠的收复条件是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赢得意志对抗,死亡爪这种肉体超强堪比异形的生物智力却还是野生动物的水准,赵不负想赢得意志对抗可以说毫无难度。

    至于身体接触,以前可能很困难,但现在的赵不负历经多次强化,各项身体素质都已经接近人类极限,还精通小范围内腾挪躲闪的轻功神行百变,所以这真不算什么大问题。

    他摸出拉斯普钦的巨根法典给自己加持了个猫之优雅,敏捷顿时暴增至19点,身形一动,如利箭般射出,冲向死亡爪女王。

    死亡爪女王那锋利无比犹如金钢狼般的爪子向着他狠狠抓来,但他只是一晃,就轻松闪过,化做一道黑影在死亡爪女王身周闪动,速度之快几无实像,只余残影,而他的手始终不离死亡爪女王的身体。

    死亡爪女王的利爪挥击速度越来越慢,不到半分钟,就已经彻底沉寂下来,原本眼中的凶狠嗜血已经变为温顺和服从,如同一个宣誓的骑士那般半跪在赵不负面前。

    死亡爪女王高大的身躯就算半跪也足有两米左右,玛丽罗斯有点怕怕的溜过来,躲在赵不负身后,试探着摸了一下死亡爪女王头上那黑色的犄角。

    “真的已经驯服了吗?爸爸?”她好奇的问道。

    赵不负笑着拍了拍死亡爪女王巨大狰狞的头部,说道:“嗯,现在已经和小狗狗一样乖了,放心吧!”

    收服死亡爪女王后他已经成功和淫魔宠建立了精神上的连接,想让它做什么都不用说话,念动即可,完全是如臂使指般的方便,而且这可是一个超强力打手,有着强大战力,在需要时又能一丝不苟完成任何命令的打手,这强大程度肯定不下于一个强力队友。

    “你们先跟它玩吧,它很乖的,我去收下人头,不然一会流血过多死了就亏大了。”赵不负具现出圣枪,准备挨个去捅那些已经残废倒地的死亡爪赚点数。

    玛丽罗斯听他说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就好奇的睁大眼睛,慢慢靠近死亡爪女王硕大的头部,忽然那死亡爪女王张嘴一声低吼,嘴中如一把把匕首般的尖牙闪着森寒的光芒。

    玛丽罗斯吓的大叫一声,噌的一下窜到赵不负身后。

    赵不负哈哈大笑,因为这是他故意操纵着死亡爪女王来吓唬玛丽罗斯玩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