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38-39)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38-39)(2/8)

章节列表
爸却一直没能在你身边,如果不是听到你的呼唤,我甚至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对不起,爸爸甚至都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她叫赵小浣。”艾达王说道,看着父女相认的场面,她一向平静无波的表情也有些轻微的变化。

    “小浣,是因为我们是在浣熊市认识的么,不过很好听,我的女儿叫什么名字都会很好听。”

    赵小浣的眉眼与赵不负颇为相似,长得玉雪可爱,她有着一对魅力值超群的父母,长大也必然会是个倾国倾城级别的美人。

    赵不负正要再说些什么,外面却又传来喊声,“艾达王,你还有最后两分钟,我们马上就要准备强攻了。”

    赵不负看着艾达王歪了下头,艾达王说道:“安布雷拉的USS(UmbrellaSecurityService)部队,当年在浣熊市后我没将病毒资料交给他们,这些年他们一直在追捕我们。”

    “安布雷拉啊,真是一帮不知死活的东西,我去解决他们。”

    “啊对了,介绍一下,摩尔迦娜,艾达你认识的,我妹妹,这个是玛丽罗斯,呃……应该算是我的干女儿……小浣你就叫她姐姐吧!”

    艾达王没说话,以她的眼力当然能看出两个女孩和赵不负的关系没那么简单。

    赵小浣就很乖巧,姑姑姐姐的叫个不停。

    玛丽罗斯很开心的逗着小浣玩,但心里则在暗暗不满,我怎么又比摩尔迦娜低了一辈。

    “好了,你们先聊着,解决这些废物要不了多少时间。”赵不负笑着说道。

    住宅外,USS部队的指挥官阴沉着下令:“破门小队准备……等等……那是谁?不是说这屋里只有艾达王母女两人吗?”

    一个穿着看起来有些科幻的战斗服外套黑色风衣的英俊男子从屋里走出,手里还拿了一把看起来怪模怪样的长剑,似乎是经常在香港功夫电影里看到的那种样式,这家伙,是个COSPLAY爱好者吗?

    “你是什么人,马上弃械投降,不然我们就要开枪了。”指挥官喊道。

    赵不负笑道:“来到我的宅子,威胁我的女人和孩子,该马上弃械投降的是你们,虽然我不想在女儿面前杀人,但也会让你们吃些苦头。”

    “狙击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