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万淫之首】(4)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万淫之首】(4)(1/4)

章节列表
    第四章无限流新手任务都是生化吗?

    进入任务世界,时间点1998年,地点浣熊市,任务目标获取性能两百点,限时四十八小时,新手任务无失败惩罚,完成奖励万宝箱一个。

    98年的浣熊市?那不是生化危机2的时代吗,所以新手第一个任务一定要去生化世界是无限流的惯例吗,连皮尼斯大神也不能免俗,赵不负腹诽着。

    不过这还真有点麻烦啊,对无限流新手来说生化世界或许算是个好选择,毕竟整体难度不算太高,但对性欲之神的神选者赵不负来说这简直是片荒漠啊,上哪去找女人来艹够这两百点啊,整个浣熊市都没多少活人了,而且剩下的不是主角那一帮人就是安布雷拉的特工间谍没一个好对付的,难道只能找个小黑屋关上门和摩尔迦娜胡天胡地上四十八小时?

    传送的白光散去,赵不负和摩尔迦娜出现在一个阴暗的小巷中,还光着屁股的赵不负从下蹲姿势缓缓站起,可惜他并没有州长那种身材,不然还能COS一把T800,夜色中传来阵阵让人毛骨悚然的低吼,空气中飘荡着阵阵的焦臭味,虽然不知道现在具体是什么时间段,但浣熊市明显已经是那个人间地狱了。

    当务之急是先找身衣服和武器补给,这是个没有惩罚的新手任务,生存和收集资源是首要目标,至于那两百点,碰运气吧,就那么几个活人,两天时间能找到一个就不错了,更别说在这活地狱的环境中逃命还来不及,谁还有心情跟赵不负打上一炮啊,除非是强暴,但赵不负并不想那么做,虽然他自认算不上什么好人,但也知道人的欲望是最可怕的东西,一但打开了那个闸门,恐怕就很难控制住自己了,他可不想自己彻底变成欲望的奴隶只知道烧杀淫掠。

    话说回来,只要完成性行为就能获得性能,这性行为的定义似乎并不严格,不知道口交足交这些算不算,那手淫呢,手淫应该算是艹自己了,我堂堂神选者,加成系数应该不会比摩尔迦娜低吧,说不定多撸几管也有不错收获噢,不过有摩尔迦娜这个小美人在身边还要撸也未免太煞风景了,唔,不知道如果艹暴君能给多少点,毕竟性行为并没有限定种族性别,以暴君的实力来说得到的点数说不定还要超过克莱尔这种主角呢,呸呸,我在想什么,口味怎么越来越重了……小巷外面的街道上狼籍一片,散乱着无人的车辆和零星尸体,昏黄的街灯映照下还能看到几个蹒跚的黑影在无序的游荡,虽然看不清面目,但应该是丧尸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