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 【无限道淫棍路】(44-45)

《万淫之首(无限道淫棍路)》 【无限道淫棍路】(44-45)(1/7)

章节列表
    2019-04-25第四十四章克莱尔的再次忧郁纽约皇后区,满面春风的克莱尔正兴冲冲的赶往和哥哥约定好见面的地方,克里斯身为BSAA的创始十一人之一,又是行动部队SOU的领袖,任务非常繁重,经常来往与世界各地,克莱尔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见到他了,这次能有机会见面,也让她格外兴奋,而且哥哥说这次有个老朋友想见见她,不过却没有说明是谁,让克莱尔更多了两分期待。

    忽然,克莱尔多年与危险相伴所养成的警觉告诉她,背后有人快速接近,皇后区黑人很多,抢劫杀人强奸各种案件层出不穷,不过在浣熊镇那种人间地狱都能活下来的克莱尔又怎么会怕那些普通的罪犯,她捏紧拳头,只要背后那人敢碰到她,就转身一拳打碎他的鼻子。

    但她身上忽然一麻,就全身瘫软无力,背后一对胳膊伸过她的腋下,将她无力的身躯架住,一个邪异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真走运啊,是个大美人……”

    那听起来有点像饶舌歌手的说话方式,是个黑人!

    但我是怎么了,这是什么新型的麻醉剂吗,为什么我神智依然清醒,却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这次我难道,难道要被一个黑人……克莱尔不敢再想像下去将要面对自己的是什么样的命运。

    背后那男人一边嘿嘿淫笑着,一边拖动克莱尔的身躯,向着小巷中走去。

    克莱尔想要大声呼救,却发现自己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上帝啊,这是我的噩梦吗,如果是噩梦,请让我快些醒来!

    然而那噩梦并没有醒来,而是将克莱尔一步步拉向绝望的深渊……那男人将她拖进小巷深处,借着堆放的杂物遮掩,确定外面街道上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就将克莱尔的娇躯按在墙上,一双大手开始疯狂的在她柔软的身体上乱摸。

    一双冰冷的手从夹克下面伸入,揭开运动胸罩,肆意揉捏着那对坚挺的美乳,温暖滑腻的感觉从颈后传来,是那个男人在舔舐着她的脖颈,又将她的耳珠含在口中舔弄,好痒,但比痒更难受的是,那强烈的羞辱感和恶心,可是克莱尔什么都做不到,只能无声的承受这一切。

    克莱尔下身一凉,那个男人终于要进行他罪行的最后一步,脱掉了克莱尔的裤子,雪白挺翘的臀部暴露在空气中。

    克莱尔的心都在滴血,哥哥,救救我,哥哥,救救我,救救我,不负,如果你在-->>

章节列表